IMG_0655.JPG  

好久沒和姊妹一起享用下午茶了在她極力推薦下

我們來到位於民生東路二段的 Cozzi KITCHEN

Cozzi KITCHEN 設在 HOTEL COZZI 和逸商旅的一樓

也是國泰商旅旗下的飯店品牌

本人對飯店下午茶沒特別研究

我只喜歡安靜、明亮的地方

IMG_0616.JPG  

IMG_0618.JPG  

我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木質地板和桌椅,色調溫暖

很像回到家的舒適感覺

落地窗設計,讓空間更顯明亮

IMG_0614.JPG  

Menu和桌上餐墊一樣採用暖色基調

IMG_0711.JPG  

Cozzi KITCHEN的吧檯區 (有販售麵包、馬卡龍等甜點)

基本而言,就用餐的氣氛和環境而論

我願意在這裡待上一整天,工作、看書都好

座位處有插座,很方便

(噗,離題了)

 

---說好的下午茶,快點介紹(敲碗)---

 

IMG_0654.JPG  

我們點雙人英式下午茶套餐 $980+10%

八個甜食+四個鹹食+兩份飲品

IMG_0612.JPG 

照片是下午茶的甜鹹品介紹

不過和我們用餐內容不符,聽解說才知道

Cozzi KITCHEN這次有隱藏版的限量下午茶啦

和品木宣言合作的 (下午茶還有贈送品木宣言的旅行組)

因此,下午茶的色調也融入品木宣言的品牌特色

(偶素不清楚啦,只是覺得它是限量套餐就很開心)

IMG_0655.JPG  

三層英式下午茶,建議從底層鹹食開始品嘗

右一開始 鹹泡芙、小可頌、混色烘蛋、炸物

(不好意思,上述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我只覺得烘蛋很好吃,其他就普普

2.jpg  

今天下午茶的重頭戲真的要登場了 (我先從第一層開始介紹)

因為甜點實在太美了,好繽紛的春天感覺

我們特別請服務人員介紹

IMG_0661.JPG  

左一 青蘋果樂園 

左二 粉樣蜜桃荔枝慕斯

右二 薄荷牛奶巧克力跳跳棒

右一 玫瑰馬卡龍

這一層的甜點,姊愛死了 (陶醉)

IMG_0657.JPG   

好精緻的青蘋果造型甜品

根本就捨不得吃

IMG_0662.JPG  

馬卡龍有玫瑰的香氣,嘗起來不甜膩 (店內也有販售喔,一顆50元)

至於薄荷牛奶巧克力跳跳棒,這口感我還真的形容不出來呢

它是用薄荷巧克力做好的糖衣,裡面包著牛奶糖的濃稠醬汁

這種混搭的口味很特別

IMG_0660.JPG

第二層裝的是蛋糕類的甜品

吃完第三層鹹食,再來享用

搭配得剛好

左一 抹茶馬德連

左二 香橙杯子蛋糕

右二 老奶奶檸檬塔

右一 覆盆子荔枝奶酪

我最喜歡檸檬塔,喜歡清爽的口感 (據說是Cozzi KITCHEN的招牌甜點)

同行的姊妹則是推薦覆盆子荔枝奶酪

她說奶酪香草味濃郁,配上覆盆子醬更完美

IMG_0664.JPG    

完美甜點大合照一張

下回姊姊們,再來光顧你喔

期待有更驚喜的組合

IMG_0735.JPG  

 

Cozzi KITCHEN 民生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電話:02-77069-3399

官網:http://www.hotelcozzi.com/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