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實踐大學附近的甜點迷,請密切注意

愛麗絲要分享一家很棒的甜點店

六月初的姊妹聚會,好友Angie特別指名

即將開幕的 幸福預兆法式甜點咖啡

出發前我先GOOGLE店家資訊

才知道這家甜點店,原來早已非常有名氣了

過去以工作室為主,現在擴大經營咖啡、輕食

當然還有讓人陶醉的甜點 (轉圈)

P1110213

▲半開放式空間,可以看到後方明亮的工作場地。

P1110268

▲工作中的兩人。弟弟負責甜點、姐姐負責咖啡。

幸福預兆法式甜點咖啡

由這兩姊弟一起創辦

弟弟畢業於法國里昂保羅波居斯《Institut Paul Bocuse》專業廚藝學校

姐姐則從事咖啡貿易多年

兩人一起把法國甜點滋味 帶回台灣

P1110245

店長細心工作的背影我喜歡開放的工作環境。

P1110264

▲店內環境。當時用餐的時間還在試營運階段,所以店內人不多。

P1110274

甜點櫃內馬卡龍。色彩繽紛好誘人,不過我這次沒能一樣樣嘗試。

P1110275

▲甜點櫃內一小角,吸引人目光的提拉米蘇、蔓越莓鮮果馬卡龍。

甜點全部由藍帶主廚親手製作

我猶豫好久才決定好要點哪樣

蔓越莓鮮果馬卡龍,根本是鎮店之寶(我給的封號啦)

柔嫩的粉紅色再加上紅色莓果、乳白色奶油

光是配色就夠讓人著迷了

P1110293

▲蔓越莓鮮果馬卡龍 $120。(必點、必推薦)

P1110308

▲借把小刀切開馬卡龍,輕碰就碎,真不愧有少女酥胸之稱~

P1110312

▲切開後的馬卡龍,可以清楚看見內餡和蔓越莓的完美融合。

P1110314

▲粉嫩的外型,我一直想三秒吃下它。不過還是先忍住,拍個過癮再說。

P1110319

▲奶油內餡夾在底層,能減少蔓越莓的酸味。酸甜交錯,讓口味有層次。 

蔓越莓鮮果馬卡龍,比起一般馬卡龍

在外型上,就已經多上一倍大了 (等於是2-3顆馬卡龍的大小)

內餡部分,能吃到真實的鮮果和新鮮奶油

重點是馬卡龍一點都不甜

製作過程主廚貼心的減糖,讓馬卡龍吃起來甜而不膩

CP值超高 (很推薦)

P1110304

甜點排排坐。

左上:蔓越莓鮮果馬卡龍、左下:瑪德蓮

右上:焦糖布丁、右下:蛋白霜餅乾

P1110289

▲左邊:抹茶口味、右邊:原味。

瑪德蓮在法國,是非常傳統的點心

經典的貝殼造型

吃起來有鬆軟綿密口感

我喜歡搭配茶品一起入口

P1110303

主廚招待的焦糖布丁。每天限量製作,有濃濃的蛋香,底層則是甜甜焦糖。

不只是甜點誘人

幸福預兆法式甜點咖啡

他們的輕食也很不錯

愛麗絲點了 法式吐司 $170

廣受姊妹們好評,幫我吃光光 (流淚)

P1110291  

法式吐司,德式香腸很脆又入味。    

P1110327

▲欸,忘了淋上焦糖醬汁啦。(已經吃光一半了,糗)

P1110290

▲雞肉三明治 $160

P1110251

▲厚實的塊狀雞肉,配上新鮮蔬菜。

P1110255

一份三明治的分量相當紮實

我覺得若要再搭配甜點享用

可以兩人一起合吃一份 (因為份量很大呀)

P1110348

 培根蘑菇鹹派 $150

烘蛋有乳酪香味,內餡放有培根、蘑菇

基底派皮的濃郁奶香,吃起來硬中帶脆

和烘蛋完美結合,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但,鹹派另外附的蒜味麵包烤得太硬了

(愛麗絲牙齒咬不動)

P1110341

雞肉沙拉 $140

P1110340

雞肉有烹調處理,所以吃起來不會像水煮雞一樣平淡無味

夏天這樣爽口清淡的吃,感覺頗好的

P1110300

P1110279

P1110338   

飲品大軍們。 

 

幸福預兆用餐空間寬敞明亮  

平價甜點,卻有超高的品質

我給予很滿意的評價

不過他們過去以工作室、網購為主

這次轉型 甜點與咖啡、輕食結合

實體店面正式開幕不久

未來希望能保有一樣水準 (握拳)

P1110356

P1110359

▲馬卡龍禮盒,色彩可愛的讓人轉圈圈啦

  

幸福預兆甜點咖啡在哪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37號

電話:02-8509-1538

官網:http://www.lebonheurpresage.com.tw/

   
#臉書粉絲團新開張,好朋友們可以來這裡找我玩#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 am 愛麗絲 ❤ Be an amateur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喔不小姐
  • 那個120的鎮店之寶可以一口吃光!哈哈哈
  • 他很大顆耶。我發現他們又有好多新甜點喔,鎮店之寶的名聲恐怕不保。哈哈XD

    Alice 於 2015/06/15 2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