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143.jpg

▲大肚婆與CHANEL GST。

首先,這是一篇幻滅的分享文。

如果你對此包很熱愛

請跳過我的文章

因為我買了這款包 真的超後悔的啦

原因有兩個

1. 肩帶不好背,總是滑落

2. 此款包很重 (可能我就是看它不順眼,背起來就特別沉)

不過這款包也有一個優點啦

它的容量很大,什麼都可以裝

3a958a2c823606b6c8d6da3aa86064e3.jpg

23F448CB00000578-0-image-m-53_1418263716314.jpg

134802170315412.jpg

e22f360779fa0516eaf99b2b9bcef658.jpg

▲以上圖片來自google

沒錯,一開始就是網路上這些照片

深深打動著我 (燃燒啊)

加上那時候我對大包很癡迷

認定這款包CP值高

容量大、適合工作或外出,之後也可以當媽媽包使用

好啦,我真的想太多了

因為當媽以後,就會發現

誰會用這麼重的包包啦

(人在未婚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些幻想嘛)

DSC_9151.jpg

DSC_9153.jpg

我購買大概有5年左右

保卡開頭16,依稀記得購入金額8萬左右吧

如果可以重來,當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會貼錢買BOY (現在BOY超稀有根本買不到了)

對了,有人說GST用久會塌陷

但我買到現在好幾年了

包款跟新的一樣,目前沒有出現塌陷的狀態XD

DSC_9155.jpg

▲容量的確很大哦,內還有拉鍊夾層。

DSC_9148.jpg

▲GST外型很方,所以背起來會頂到手軸。

DSC_9149.jpg

▲肩帶不好背,因此手會自然地夾在腋下。

DSC_9150.jpg

因為拍照的緣故

我才很有耐心的背在肩膀上

其實這款包的肩帶很滑

三不五時就會從肩膀上滑落下來

而且CHANEL GST滿有重量的

難怪網路上的圖片都是MODEL用手拎或掛在手軸

(購物是盲目的,我當時眼睛業障重)

DSC_9158.jpg

感覺外國人背起來都很時尚

我拿在手上卻很綁手綁腳,而且太過老氣

基於上述不便

現在CHANEL GST依然安靜的躺在櫃子裡

我想她下次出現的時機

應該是在女兒母姊會的場合吧XD

或許我哪天心血來潮也會再背起它啦

各位同仁,買包要三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 am 愛麗絲 ❤ Be an amateur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喔不!
  • 天哪 好真實啊~~~
    BOY好看 也是我夢想中的包包
  • boy現在超難買 QQ

    Alice 於 2016/10/27 01:05 回覆

  • 悄悄話
  • Micababy
  • 本來很想買,感謝中肯的滅火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