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JAYJUN

 

愛麗絲文章搬家囉:【保養】韓國免稅店火紅JM solution面膜分享;JM水光蜂蜜、S.O.S急救補水面膜/深水炸彈。

 

睽違許久的面膜文 絕對是真心推薦+分享

這段時間姊本人 鮮少露臉發文

但依舊有在勤敷臉保養的

這次分享5款來自JAYJUN品牌的面膜

韓國火紅的面膜很多 而且長江後浪推前浪

今年爆紅款 可能過了幾個月 就被別的產品擠下了

JAYJUN 最火紅的年度是在2017年

不過我是在2018年才開始使用它

嗯 好的產品不該被埋沒

因此這次分享的五款面膜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完全不雷、超級推薦

當然也有一些缺點 我會在文章內補充

不過當然每個人的膚況不同

預期效果也不一樣

還是要視個人的需求而定唷

 

我先說一下JAYJUN面膜的特色

幾乎每款都是三步驟

很適合外出旅遊攜帶

或是居家簡單保養的女人

(我覺得一片面膜集合三種保養方式很便捷)

再來就是JAYJUN品牌的面膜保水度很夠

幾乎每敷一片可以持久到隔天都透亮

JAYJUN面膜種類很多 但每種面膜的功效和紙張材質不同

因此我本人在面膜的使用上

幾乎天天都有新鮮感、滿足感、認同感 (太好用)

 

▲BABY櫻花新生煥白水光面膜三部曲

共有三步驟

1.精華液塗抹全臉

2.敷上面膜30分鐘

3.塗上眼霜

這款面膜的質地比較清爽、水潤 

▲面膜紙張超服貼 而且內含的精華液很夠  

  

▲眼霜的量很足;我最後幾乎全臉都擦、頸部也順手帶到

▲敷完臉後的肌膚狀態

整個人會很透亮

持續到隔天 肌膚一樣水嫩

這款面膜 是 使用的五款面膜中 相對清爽的

面膜有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我覺得它的眼霜很好用

有微微拉提的效果 據說可以淡化細紋

--

 

▲水光再生淨化保濕面膜三部曲

櫃姐當時跟我介紹說 

這款面膜是針對空氣汙染所推出的產品

強調肌膚的清潔、鎮定、舒緩 (真的很會講)

其實這個系列的包裝共有兩款 (綠色主推保濕、白色強打美白)

綠色包裝的是以保濕為主

但我覺得不論是保濕或是美白

成效差異不大 自己用的順暢、開心 最重要

這款三步驟與前一款不太一樣 

1.先洗臉

2.敷臉30分鐘

3.擦上面霜

 

▲此款面膜的精華液是白色乳狀

水光再生淨化保濕面膜三部曲 

我覺得面膜質地偏濃稠

敷在臉上一樣是滿滿的精華液 保濕效果很棒

而且面膜很服貼 夏天敷起來冰冰涼涼

可以瞬間舒緩肌膚的疲憊

  

▲面膜紙張是淡綠色的,材質很滑潤。

   

▲敷完臉、塗抹面霜後的狀態。

-

 

▲水光再生淨化煥白面膜三部曲

一樣也是針對空氣汙染研發的面膜

白色包裝強調美白功能

三步驟的順序和綠色保濕面膜不一樣

1.先敷臉30分鐘

2.塗上面霜

3.塗上眼霜

其實我自己是比較偏好這款面膜 (純粹是保養習慣的因素)

因為在清潔洗臉後 直接敷上水光再生淨化煥白面膜

等到卸除面膜後 再塗抹面霜+眼霜(不會再次洗臉)

可以替我鎖住肌膚的水份

馬上睡覺到天亮 隔天臉狀態非常水嫩

臉部Q彈的嫩度 只有親自用過才能感同身受

 

▲雖然我沒有很相信面膜的美白功效,但的確臉有變得比較白皙XD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每款面膜都很好用吶~

難分軒輊 ! 接下來的兩款一樣必買~

 

▲水光凍齡面膜三部曲 (進階版有頸部面膜)

1.先洗臉

2.塗精華液

3.敷上面膜30分鐘

這款一開始就深深深深的吸引著我

因為它可以敷到脖子處 範圍更廣

再來面膜有添加竹炭成分 可以清潔毛孔

最重要的是面膜內精華液的容量提升

一般款的面膜25ML 可是水光凍齡面膜足足給你35ML

(是不是非常大方呢? 面膜範圍到頸部勢必要多給一點量)

不過它的紙張材質類似不織布

我覺得缺點是不夠服貼 (因為面膜太大張要敷 臉+頸部)

但我聰明的姊妹們都說 可以把面膜剪成兩截 

臉部和頸部分開 就不會有不服貼的問題啦

 

 

▲一刀未剪的面膜敷法。建議可以剪成兩部分來使用唷 (較服貼)

 

▲女神范冰冰也是愛用者。不過范姊分享的這款是舊款。

-

 

▲水光針黃金雪花黑珍珠面膜

非常浮誇的外盒設計 (有磁扣)

算是五款面膜中的單價較高的一款

一盒面膜只有5片 + 5份修復精華液

櫃姐說 面膜的客群鎖定在熟齡女子

(疑 ? 這是在說我本人嗎 ? )

 

▲面膜也超浮誇的採用金箔錫紙。

兩片式設計 上半臉和下半臉是分開的

我們依照自己的臉型貼上並調整位置

(但我真心的覺得這種紙張又厚又不符貼)

 

▲兩截式的面膜設計。

▲敷完臉後。我會稍微拍打一下肌膚,讓精華液吸收~

▲再塗上修復精華液。只有1ML的容量,很珍貴XD

整體而言 雖然我一直嫌棄它面膜很不中用

但我必須說 這款最讓我有感的不只是保濕

它的確讓我有感覺到肌膚的緊繃感

這種緊繃感不是保水度不夠 (它非常的滋潤)

而是肌膚變得更緊緻

很神奇吧

---

我媽每次看我敷完臉的神進化

最後忍不住跟我拿兩盒去使用

至於你們問我到底推薦哪一款 ?

實在是很難給你們一個答案來

 

總結 JAYJUN品牌的面膜太多樣多元了

我大概只使用了幾分之幾而已 先不論各面膜的強調功效

JAYJUN品牌的面膜而言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 保濕 保濕 保濕

(使用的五款完全沒有弱雞的品項)

 

韓國面膜分享;【保養】韓國免稅店火紅JM solution面膜分享;JM水光蜂蜜、S.O.S急救補水面膜/深水炸彈。

 

韓國代購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6913860095737/

或是臉書搜尋 M.A.C.國際代購

歡迎來找我們聊聊天 分享任何流行資訊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