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品牌QV重度修護乳膏。

即將要入秋了,準備開始迎接我孕期第一個秋天

必須要跟大家推薦一個超經濟實惠的肌膚保養品

不只是懷孕媽咪可用,只要身體乾燥、乾養狀態

任何人、任何部位、任何膚況都可以使用

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 (澳洲皮膚科醫師推薦)

QV重度修護乳膏,QV旗下還有很多產品啦

但我自己最推薦這罐高CP值的乳膏

每次只要朋友從澳洲回來,我一定會請他幫忙帶上兩罐

(兩罐就夠了,因為一罐可以用很久啦)

QV重度修護乳膏,並不是身體乳液或臉部保養

它是全方位的,全身體部位都可以使用

(嘴角乾裂、富貴手、孕婦預防妊娠紋、臉部、足部護理、嬰兒肌膚過敏,皆適用)

因為它不含香精、色素、不含防腐劑

不含水成分,因此不會刺激乾裂肌膚

不含水的成分,質地呈現凝固膏狀

而且無酒精、無香料,所以完全沒有味道

新生兒的肌膚敏感,適合給小寶貝使用

我的寶貝女兒收到產品,立刻親自替各位示範 

▲一沾、二塗抹,非常專業的姿勢。

沒有香料、色素和防腐劑

我很放心的讓孩子使用

▲沾取一小塊,輕輕的推開。

QV重度修護乳膏,質地膏狀

原本認為不含水分的膏狀產品,很難推勻

沒想到 QV重度修護乳膏 好推、好吸收

滋潤度極高,卻完全不黏膩唷

使用後保濕效果好

▲使用前,乾燥的腳底板 (為了真實呈現,獻醜啦)

我頑強的腳底跟部、乾燥、細紋

距離上次保養是兩個月前啦

為了更貼近它的功效

我們來看使用前後的立即效果

▲立刻使用,腳底是不是變得又白又滋潤 ?

(照片是完全真實的呈現給各位)

QV重度修護乳膏 身體哪裡乾燥就擦拭哪裡

大部分人的四肢關節處,容易乾燥暗沉

建議可以在洗澡後擦拭身體唷

千萬不要偷懶不保養,QV重度修護乳膏 使用上是非常簡單的保養品

可以瞬間解決極度乾燥的膚況和紋路

再來我有說過,它很適合孕婦預防妊娠紋使用

因為 QV重度修護乳膏 夠滋潤、夠天然、保濕又舒緩

第二胎的懷孕周期已來到24W

我是屬於易胖、易有妊娠紋的體質

但你們也知道,胖可以減肥 ! 可是妊娠紋一旦產生就是一輩子 !

因次我對肚皮的保養非常小心

▲預防妊娠紋的唯一方法就是 隨時補充肌膚水分、維持在滋潤狀態

特別推薦 QV重度修護乳膏 也可以當作孕媽咪的肚皮保養產品

針對肚皮的保養,我平常會多樣產品交替使用

QV重度修護乳膏 屬於深度保濕、高度滋養、修護力強

早上起床我會大面積的塗抹在肚皮,它的吸收力極佳

不過還是要稍微停留幾分鐘再穿上衣服唷

它很滋養、保濕,即使不油膩,但也需要時間讓肌膚消化吸收

(任何塗在肚皮上的保養品都是一樣的啦,需要時間讓肌膚表層吸收)

最後 QV重度修護乳膏 要去哪裡購買呢 ?

通路的部分,全台好市多都可以買到喔

其他QV產品可至官方購物網站購買 

https://egoqv.91app.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62852?o=c&m=s&shopId=31854

QV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VSkincareTW/?ref=br_rs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