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同聚,享受美食;我覺得最難得可貴的福氣。

 

當媽以後,才突然驚覺

有多久沒有和老公、女兒

一起待在家開心的享用美食 ?

大部分時間好像是外食或隨便煮煮

難得老公提議周末要在家一起用餐

這完全是考驗人妻的實力,我當然不能馬虎準備

家常菜太普通平淡了 (我好像也不太會煮菜)

精緻菜太複雜耗時間 (我似乎也不會煮高難度的佳餚)

怎麼感覺,怎麼樣都沒把握XD

▲煮婦救星出現啦;桂冠窩廚房的私廚料理。

起初看到盒裝封面,想說也太難了吧

不過仔細看完烹煮介紹

發現完全很適合,想製造浪漫時光,卻沒時間好好備料的懶人妻子

以及重視親子用餐時光,卻忙於照顧孩子的家庭主婦

桂冠窩廚房的私廚系列,太厲害、太貼心了

難度更高的私廚料理,一點也難不倒我

這次共挑選兩種主食 1.法式紅酒炙櫻桃鴨胸 2.大理石油花炙燒牛小排

▲來看我老公的驚豔表情吧,以及待在自己家吃飯可以稱霸全場的女兒。

當媽的人都懂,窩在家和親人享用美食

最大的好處是孩子亂跑也不擔心

不過前提是要有時間準備材料啦

好險 桂冠窩廚房 幫我全部準備妥當

▲料理方式非常簡單方便。

料理當天早上從冷凍庫移到冷藏室,至少放置八小時左右

當然若來不及也可以傍晚就把食材從冷凍庫拿出 

放置室溫約三到四小時退冰即可料理

最關鍵的烹煮部分,更是快速又簡單

廚房新手也可以勝任的

因為是即食,所以直接加熱即可食用

共有四種模式 : 微波爐、家用小烤箱、隔水加熱、香煎

可依自己的習性,決定加熱的方式

(桂冠窩廚房 每道菜的外盒包裝,皆有個烹煮的建議時間)

▲完全密封包裝,不用擔心烹煮過程會因鋁袋破裂,造成口感不如預期。

我這次一共挑選兩種主食 1.法式紅酒炙櫻桃鴨胸 2.大理石油花炙燒牛小排

為了方便的呈現料理的簡單化,我兩種主食會用不同方式加熱

▲法式紅酒炙櫻桃鴨胸,建議隔水加熱11分鐘。

因為非常簡單,不需要特別掌控火侯和調味

所以我在隔水加熱櫻桃鴨胸的同時

順便處理我的配菜 : 花野菜、胡蘿蔔

▲隔水加熱後的櫻桃鴨胸,拆開包裝倒入盤內。

充滿水分和紅酒淡淡的香氣

桂冠窩廚房私廚料理,最讓人感受到誠意的地方

就是選用我們平日不容易料理、不容易烹調處理的食材

化身成為最精緻的佳餚

在家用餐又好像是在餐廳一樣

每道菜充滿驚喜

法式紅酒炙櫻桃鴨胸

採用法國紅酒搭配花蓮在地櫻桃鴨醃製而成

透過特殊的高溫蒸烤氣技術瞬間加熱

讓肉質精準的鎖在八分熟度、口感多汁

▲切開櫻桃鴨胸後,呈現漂亮的玫瑰色澤。

不只外型可口,櫻桃鴨胸的美味也一樣讓人回味

由於是隔水加熱,如果口味吃很重的朋友可以自己調配酌料

桂冠窩廚房 料理,非常適合害怕廚房充滿油煙的朋友們

少了廚房的油煙和複雜的烹調過程

就連烹煮後的廚房善後也非常省時、省力

▲第二道菜,我個人最喜歡的炙燒牛小排

感覺牛排就是要香煎增加火味才夠入味

所以我這道料理採用少油、小火的方式

按照盒裝的說明,香煎4-5分鐘即可上菜

▲老公吃過也讚不絕口的大理石油花炙燒牛小排

Prime等級的牛小排,取自42個月齡以下的年輕牛隻

所以具備特定標準的油花分布和保水比例

經過28天濕式熟成後,達到軟嫩多汁的程度

絕妙的肉質口感,完全想像不到是出自於我的手藝XD

▲漂亮的油花分布,牛小排超讚;建議可搭配海鹽或胡椒增加味蕾的變化。

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煎牛排

但卻是我第一次煎成功的牛排

桂冠窩廚房的即食私廚料理

厲害的地方在於,所有的食材早已加工完畢

我們只需要加熱即可

因此,根本不會出現料理失敗的問題

  

窩廚房私廚系列

把複雜的食材,簡化成最簡易的方式

把私廚搬進家庭裡

家人聚會享用美食的同時

女主人也不會耗費太多時間在廚房裡 (準備食材+善後)

有更多時間可以放鬆的與家人相聚聊天、熱絡感情

其實我覺得男主人也很適合偶爾搞點小驚喜

幫辛苦的老婆準備私廚晚餐 (你的浪漫,一定增進夫妻感情)

桂冠窩廚房的私廚料理系列

保留食物的高度營養價值

也不添加過多的調味

我自己實際烹煮後,私廚系列的口味和方便性

的確讓人非常喜愛 !

想了解更多桂冠窩廚房的私廚系列

可以到桂冠私廚料理官網瞧瞧 桂冠窩廚房  http://bit.ly/2OW6EFH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