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hams Natural 珂然,異位性皮膚炎專用品牌

打從宓玹出生以來,沐浴用品到身體乳液

我全部挑選最天然,不添加人工香精、酒精

只有未經加工的產品,才最合適寶貝使用

所以我女兒從小的肌膚很少過敏、紅腫等

(因為媽媽有很努力的在維持啦)

▲這次分享心得的產品,來自澳洲專為異位性皮膚研發的嬰兒保養用品。

Grahams Natural 珂然,異位性皮膚炎專用品牌

即使宓玹並沒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

可是針對異位性皮膚炎設計的產品

絕對天然且適合寶貝嬌嫩的肌膚

竟台灣氣候已邁入冬天

我的寶貝宓玹,肌膚同樣需要滋潤和保護

否則冬季乾癢,一般肌膚也一樣會不舒服

(有時候冬天的乾癢,我也分不清到底是皮膚炎還是乾燥導致)

在接獲 Grahams Natural 珂然 試用邀請同時

我也稍微爬文暸解一下,此品牌到底專業在何處

Grahams Natural 珂然 創辦人來自澳洲

因為從小就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也知道市面上治療的藥品都含有害類固醇

決定自己研發替代品,希望能找出全天然、未經加工

卻能抑制異位性皮膚炎乾癢難耐的護膚產品

據了解 Grahams Natural 珂然 在澳洲醫療級TGA認證的第一品牌

有鑑於此,我很放心讓宓玹使用! 

我想一定有人和我一樣,不了解什麼是澳洲國家TGA認證

TGA 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的簡稱等同於澳洲政府的認證

產品上市要先經過TGA的評估,上市後TGA也會繼續監視

產品每一年都必須複檢,而且澳洲對藥物的生產和進出口是非常嚴格的

有澳洲政府的背書,媽咪可以絕對放心讓寶貝使用

Grahams Natural 珂然 嬰兒異敏潤膚油

完全針對異位性皮膚炎設計的產品

內含成分有:Neem Oil苦楝油、Jojoba Oil荷荷芭油、Sunflower Oil葵花籽油、Avocado Oil 酪梨油

如果平常有在研究各種滋養油的朋友

應該就能發現,產品添加的「油」是非常天然

可以滋潤、保濕、止癢,舒緩乾癢的肌膚

也能讓肌膚多了一層保護膜

身為懷第二胎的孕婦,也很需要針對孕婦專門的保養品

所以我也會使用他們家另外代理的品牌 媽咪麗娜maternea 

成分一樣天然,使用的很放心 

Grahams Natural 珂然 嬰兒異敏潤膚油 無色、無味、不油膩。

成分溫和,無添加香精、酒精、類固醇

雖然是潤膚油,我以為跟一些嬰兒的油類產品雷同

沒想到卻完全不會油膩,可以擦拭在寶寶沐浴後的肌膚

不過因為最近天氣很冷,我喜歡把 嬰兒異敏潤膚油 加在泡澡水裡

不僅預防乾燥,同時也在泡澡同時長效滋養肌膚

▲我都會趁寶寶泡澡的同時,順便也把潤膚油塗抹在四肢和背部。

泡澡也順便按摩肌膚、放鬆肌肉也增加肌膚的油水平衡,延長滋養效果

形成肌膚的保護膜,更留住水分

宓玹以為媽咪在跟他玩家家酒,主動要求把油加滿、加足

不過一次的泡澡量,不需要太多唷

我只有加入一點點,能感覺寶貝身體和背部有滋潤光滑度

Grahams Natural 珂然 嬰兒異敏修護霜

沐浴後,繼續使用的保養品

不論寶貝有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Grahams Natural 珂然 產品很適合日常肌膚保養使用

嬰兒異敏潤膚油嬰兒異敏修護霜  油、霜併用效果加倍

Grahams Natural 珂然 嬰兒異敏修護霜 成分天然、無味。

可以在身體乾燥、敏感的部位,加強塗抹 

維持肌膚的健康彈性和光滑潤澤

內含成分有:Colloidal Oatmeal燕麥膠

這是兒科和皮膚科專家推薦的,具有恢復和補充肌膚保濕

Shea Butter乳木果油、Cocoa Butter可可脂、Olive Oil橄欖油

上述全是針對保濕、修護為主的天然成分

▲宓玹:「我媽這次幫我換新的保養品嗎?」

也許是從小就讓女兒養成擦拭乳液的習慣

所以她對保養肌膚並不抗拒,也因為這樣她不太有過敏肌膚和紅腫的情形

只是身為媽咪要慎選嬰幼兒的保養品

網路上的推薦百百款,每種產品都有優缺點或是不可抗拒的選擇理由

但我對孩子的使用產品,只有一個要求「天然、不添加化學」

Grahams Natural 珂然,異位性皮膚炎專用品牌。推薦給適合的家庭。

異位性皮膚炎並不算是疾病

因為它有時候會出現、有時候相安無事

但如果好好保養肌膚,異位性皮膚炎的紅腫搔癢就消失不見

家中寶貝如果有這樣的肌膚狀態

建議可以去皮膚科檢查,並挑選適合且天然的潤膚產品

Grahams Natural 珂然,異位性皮膚炎專用品牌 有經過澳洲第一級醫療器材認證

也是皮膚科和小兒科醫生推薦的產品

媽咪可以安心的選擇

 

如何購買:

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AguAYU

摩賣場:https://goo.gl/k35krs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