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HOLEA森歐黎漾」豐盈洗髮精 (咖啡因)、護髮素(摩洛哥油)

時光飛逝,我終於做完月子啦!(欸!其實也不算太久)

我會懷念在月子中心的日子,以及澎頭垢面的油髮

老一輩的人建議產婦坐月子期間不要洗髮

因為我真的無法忍受長時間的頭皮味

因此大概把時間拉長為10天洗一次頭 (摀鼻~)

我追求主打蓬鬆感的洗髮精

最好洗完可以撐著2-3天不油膩

這次產後挑戰 SAHOLEA森歐黎漾」豐盈洗髮精、全效修護潤澤護髮素

SAHOLEA森歐黎漾 專業沙龍配方、無矽靈、不添加色素、ph弱酸性

選用咖啡因系列,加強清潔和養護頭皮

因為咖啡因萃取除了清潔之外,更能強健頭皮防止落髮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產後髮量稀疏、掉頭髮的產婦

SAHOLEA森歐黎漾 精緻的外盒包裝,非常硬挺有質感。

SAHOLEA森歐黎漾 每款包裝內有防撞海綿。

外型、包裝很討喜,有質感,當成禮物送給自己也很不錯

髮品保養要深得使用者的心,才會讓人有再次購入的慾望

我對頭髮和頭皮保養是很挑惕的

SAHOLEA森歐黎漾 豐盈洗髮精 似乎沒讓人失望

SAHOLEA森歐黎漾 豐盈洗髮精 (咖啡因),呈現透明液體。

洗髮精的質地是液狀,不會很濃稠

而且香味獨特,和香水一樣有分成前、中、後味

前味:香橙、檸檬

中味:清香花果

後味:麝香、香草

細緻綿密的泡沫,溫和洗淨頭髮、不乾澀

洗髮精不含矽靈,並添加了咖啡因萃取、洋甘菊萃取

咖啡因萃取:可活化頭皮與毛髮,有效防止髮絲斷裂

洋甘菊萃取:改善頭皮多餘油脂、異味,淨化毛孔髒污

以及水解小麥蛋白,可以深入髮芯強化髮質

增加頭髮的蓬鬆感

適合給改善掉髮的人使用

或是頭皮特別出油的朋友

我十天沒洗頭,使用一次就很有感覺

(因為坐月子的關係!各位千萬不要太久沒洗頭)

▲好起泡、好沖洗,輕鬆洗淨。

因為PH弱酸性,所以洗出來的泡沫清爽不乾澀

我通常會先洗一次,把頭髮上的骯污洗淨後

再接著洗第二次,按摩頭皮、強健頭髮根部

SAHOLEA森歐黎漾 豐盈洗髮精 是養護頭皮的洗髮精

連續洗幾次就會發現,洗頭髮的時候我掉髮的量有變少

以前會一搓一搓的掉,最近幾次看排水孔的髮量有明顯減少

主要是咖啡因萃取幫助活化頭皮和毛髮

頭髮更強韌也不易斷裂

SAHOLEA森歐黎漾 全效修護潤澤護髮素

味道和洗髮精一樣富有層次

前味:甜橘。中味:萊姆

後味:檸檬、甜橘、萊姆

取適量塗抹在髮尾,停留五分鐘就可以沖洗

因為我髮質很乾澀,洗髮後一定要護髮保養

SAHOLEA森歐黎漾 全效修護潤澤護髮素 可以撫平毛燥和乾澀

而且不添加人工色素、不含雌激素、PH弱酸性

我研究了裡面的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滋潤髮絲,改善毛躁

複合氨基酸:極潤營養成分,護髮同時修護

秘羅木植萃:對抗毛髮老化,提升秀髮保護力、維持健康生命力

這也難怪沖洗後,頭髮滑潤有光澤

頭髮質量蓬蓬鬆鬆~

       

使用後,最明顯改善的應該是髮根

我所有的毛髮都飛起來啦

(產後媽媽還沒有時間找設計師整理頭髮~)

很喜歡「髮根站立」的蓬鬆程度!

幾次洗完頭髮後,髮根也變得比較強壯、不易斷裂

而且 SAHOLEA森歐黎漾 這系列的果香味道非常持久

推薦給居家保養頭髮的妳們唷!

 

頭皮養護必收組合這邊入手>> https://mwf.one/d7DsS

加入SAHOLEA森歐黎漾Line@品牌優惠不漏接>> https://mwf.one/49NKz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