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產後補給品:孕哺兒補多多媽媽飲品、孕哺兒卵磷脂。

產後媽咪常常在母乳與配方奶中掙扎

(有的媽咪日夜追奶、有的媽咪選擇配方奶)

我是主張順其自然的給予母奶

就是保持愉快的心情,不過度的追奶而搞得神經緊張

母乳不足的量,再給予配方奶補足

市售配方奶的營養成分也很夠

沒有哺餵母乳的媽咪也不需要過度擔心

 

只是我仍堅持要讓寶貝吃到母乳!!

(即使只有一點點也沒關係)

因為母奶有一般配方奶粉無法取代的活細胞抗體

這些營養素是配方奶無法複製的

所以即使我每天僅能給予兩到三餐的母乳

我也一樣會持續的供應寶貝!

▲產後剛住月子中心,奶量少,採取手動式擠奶。

母奶的過程是循序漸進的

但每個媽咪狀況會不一樣

不過我第一胎和第二胎的情形差不多

剛生完時的奶量很少,再搭配飲食、親餵、補給品

(產後補給品:孕哺兒補多多媽媽飲品、孕哺兒卵磷脂)

我的母乳之路明顯順暢許多!

▲來自孕哺兒的哺多多。(傳說中的發奶聖品)

我第一胎就開始吃哺多多,所以一點也不陌生

那時候就搭配孕哺兒哺多多食補

持續餵大寶到產後四個月左右

後來工作忙碌,加上剛好生病又瞬間吃到退奶食物

所以就沒有繼續餵母奶了 (其實覺得有點遺憾)

孕哺兒哺多多 我稱它是衝刺母奶的救星

相關研究都有證實「產後媽咪的母乳,絕對足夠供應新生兒」

但後天生活習慣和育兒方式的選擇,也影響母乳的多寡

我坐月子時期,想要好好休養

親餵寶貝的時間並不算太長,多數時間用瓶餵的方式

不過我第一個月幾乎可以全母乳的給予 (頂多一兩餐配方奶)

因為我讓自己好好吃飯、睡覺、擠奶、發奶

除了飲食上的調理外,再來就仰賴 孕哺兒哺多多

每天擠奶前30分鐘飲用,寶寶輕鬆喝飽

▲孕哺兒哺多多內容物是顆粒狀的型態。

很特別的顆粒感,它沖泡水就瞬間融化

別小看這顆粒狀,其中成份為中藥飲品

(顆粒狀的中藥飲品,就不會像粉末一樣容易吹散)

雖然說是中藥飲品,可是喝起來只有淡淡的中藥香和微甜感

害怕吃中藥的媽咪們應該可以接受 孕哺兒哺多多 的味道

▲一次的量大約4-5湯匙即可,依自己喜好加入溫熱開水。

孕哺兒哺多多 成分

葡萄糖、王不留行、當歸、麥冬、黃耆、蕁麻、小茴香、葛縷子

以中醫理論為基礎搭配的中藥飲品,採用10倍濃縮的技術

不需熬煮,直接沖水就可飲用,非常貼心便利

我自己習慣擠奶前30分鐘沖泡當飲品喝

5湯匙的量,大約配50cc的水 (依個人喜好調整濃度)

孕哺兒哺多多 帶有中藥的口感

添加葡萄糖後,整體喝起來順口不苦澀

▲待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天天當飲料喝。

 

▲我已經從手動式吸乳器進階成電動(奶量大爆發,手動會擠很久)

每天持續的喝孕哺兒哺多多

大概都能維持固定的母奶量

每次擠出來都會莫名的欣慰

我從剛生完的單次 10cc進化成200cc

(雖然跟不上全母奶,但至少寶貝有吃到母乳)

(產後第一個月,平均每天可以擠到400-500cc)

孕哺兒卵磷脂

產婦除了有母奶的課題外

另外還有發生母奶擠不出來的窘境

我非常建議媽咪在懷孕後期就可以補充卵磷脂

因為卵磷脂它的成份「磷脂質」可以幫助媽咪哺乳更輕鬆

至於懷孕後期的媽咪也可以服用唷

因為在懷孕中增加卵磷脂的攝取

可以是胎兒發育的營養素

▲孕哺兒卵磷脂,我就搭配和哺多多一起食用。

每一顆有800毫克的精純卵磷脂

根據國際醫學期刊的建議劑量

每天要食用4800毫克卵磷脂,幫助哺乳更輕鬆

所以我自己是早、中、晚上各2顆

你們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體狀況調整唷

基本而言,媽咪想產後繼續哺餵母乳

只要多喝湯湯水水(湯品、茶品)的水分補充

多吃湯水食物、或飲用孕哺兒哺多多

保持愉快的心情,一定能衝上來

這時侯在適時的搭配卵磷脂補充

而且有一件事也挺重要的

我們不能只追求母乳的量;母乳的質也要兼顧

三餐食物營養攝取要足夠,多吃魚蛋肉類

在哺乳期的媽咪容易缺鈣,記得補充鈣質

專家也建議媽咪可以補充鐵劑

以及研究證實,哺乳期間若母體含有DHA的營養素

也會伴隨著母乳一起帶給寶貝

 

參考孕哺兒的相關營養補充

【孕期】懷孕後期必備營養補充品: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孕哺兒高單位微藻DHA。(卵磷脂/鐵/DHA)

 

懷孕到育兒 對於媽咪而言是非常大的轉變

(身材的轉變、心境的轉變、生活的轉變、家庭結構的轉變)

各位媽咪都辛苦啦!

希望你們不要為了追母奶,而有過度壓力

善用周邊的補給品(發奶茶、發奶食物、發奶湯)

調整好正常的作息

 

當一個快樂的媽媽最重要!

 

 

產品資訊

https://www.mamacare.com.tw/

可以上FB粉絲專頁不定期抽獎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