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Superfit極度塑身,一探究竟。

 

懷孕過程已經很辛苦了

接著面對產後身材走樣

人生整個想哭~

 

尤其是我第二胎生完,整個代謝超慢

(喂!身體真的有在運作嗎?該醒醒上班囉)

本人產後水腫,體重竟然跟臨盆前一模一樣

好險水腫後來有消一點

不過體重依然維持在60kg 

(沒錯!我臨盆前64kg)

而且不論我多努力的運動

體重依然維持在原本的位置

(我有沒有被下符水~)

 

其實誰不知道想要減肥瘦身,就是要少吃、多運動

可是試過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效果有限

讓人的確有點灰心,想找到更適合的方法

(但絕對不是加入直銷吃減肥藥)

 

所以我開始上教練課和有氧搭配

至於效果有無顯著,本人還在努力中啦

日前無意中在臉書上看到「Superfit極度塑身」的貼文

結合專業的營養師一對一私人教練

強調只需要四週時間,就能建立正確的瘦身觀念和體態

似乎與傳統健身房的型態有些許差異

看起來非常能對症下藥

所以我也報名體驗看看囉

「Superfit極度塑身」位於忠孝東路的分店

我選擇忠孝復興店體驗,因為地理位置方便

(離捷運站近,逛街、吃飯也很方便)

Superfit極度塑身 的健身環境,其實非常簡單

以「自由重量訓練」為主軸,一樣可以達到重訓的效果

在專業教練的輔導下,充分且確實的運動

沒錯!運動用對技巧,才可以瘦的有效率

他們強調只要四週就可以看見成效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就讓我親自體驗後再來分析

Superfit極度塑身 全台最大的精準塑身的私人教練會館

這裡的課程規劃很簡單明瞭

主要是依照學員的體能狀態跟目標去設計課程

不會強迫一定要買超長的課程

以兩個月為一週期,因此只有八週的時間

安排16堂一對一私人教練課,以及1堂運動營養學

由專業的營養師針對個人的生活習慣做規劃和建議

基本上一週就是安排2堂教練課

教練有說,肌肉在訓練完是需要休息的

所以才會安排一週兩次,其實是一個最剛好的頻率

然後根據營養師的菜單規劃,我們每天回傳飲食照片

我原本以為營養師的菜單會很「餓肚子」

不過我稍微看了一下其他會員的菜單建議

竟然有魚有肉,還可以吃燒烤、火鍋 (欸,並不是叫你不節制)

菜單會有一些飲食內容的約束啦!

詳細還是要依營養師的規劃為主~

他會根據個別的體態,生活方式、職業、家庭來設計菜單

同時藉由專業的營養師課程,讓我們建立正確的運動+飲食的觀念

Superfit極度塑身  是全台唯一有營養師的健身會館

畢竟想要瘦身,不是單靠運動就足夠了

其實飲食控制才是關鍵!

▲你沒看錯,我是光著腳在健身。(而且腳還踩著兩塊槓片)

第一堂正式的課程,教練會先幫學員進行6項FMS檢測(功能性檢測)

透過檢測可以知道身體關節的活動度受限、動作不對稱的可能

可以測出身體的協調性、耐力、活動力,是否有良好的動作控制

在健身的過程中,我們很常忽略這項檢測

導致無法確實的完成動作,就像最簡單的「深蹲」

原本認為自已很拿手,但經由 FMS檢測 後才知道 我下半身不穩定

沒辦法把「深蹲」動作,做到精準確實

教練幫我腳下墊兩片槓片,增加腳踝關節的靈活性

果然「深蹲」非常有感覺,有使用到正確的肌群

有專業教練的觀察和指導,矯正錯誤的運動姿勢

如果沒有一對一的教練指導,我想一輩子都不會發現問題出在哪

所以訴求精準運動,勢必要找到具備專業經驗的教練

(當然你如果只想跑跑步、跳跳繩,流汗就好的話,也是很健康的啦)

但我想要鍛鍊身體較弱的肌群,或是針對身體某些部位的瘦身

建議要找教練協助指導唷!

▲深蹲之餘,舉啞鈴加重腿部的支撐重量。

你應該也發現 Superfit極度塑身 必須赤腳運動

(這不是為了維持地板的整潔啦)

原來是要確實的觀察足部的姿勢

平常在鞋子的保護下,我們很難察覺

因為運動造成足部姿勢的改變

或是我們施力點是否正確

只有光著腳,才可以清楚地看著雙腳是否用在正確的位置上

以上,這是我在 Superfit極度塑身 簡單觀察

發現他們和一般大型健身房的差異 (營養師、FMS檢測、重訓模式)

▲進行後背肌肉的訓練。

教練要求每個動作必須確實精準

調整錯誤的姿勢,不論是肩膀與手的距離

以及每一處小細節反覆叮嚀

所以一組訓練作下來,我充分感受到肌肉正在甦醒

無論你是要鍛鍊身體各個部位的肌肉

動作對了,就使命必達

(前提是一定要有教練指導)

▲課程結束後的「筋膜放鬆」

千萬不要小看「筋膜放鬆」這件事

教練非常認真的幫我按壓大腿及小腿

之前因為長期的姿勢不良

所以肌肉並未真正的放鬆

不過當下的「按壓伸展」完全讓人崩潰

可是拉筋後,會覺得全身輕快無比

而且只有讓身體的每一吋肌肉放鬆

才能喚醒原本肌肉該有的彈性和柔軟度

為什麼我們不能自己伸展,一定要透過教練呢?

因為有許多關節處的動作,是我們本身很難替自己完成

必須交由教練協助~而且專業的他們一看就懂!

 

簡單來說,日常的運動看起來沒什麼難度

可是如果想確實的鍛鍊肌群,並發揮最大的效益

同時要認識自己身體的耐力和協調性

必須交給專業的輔導~

尤其是想要減重的族群!

(與其盲目的亂動,不如跟著教練、營養師一起走)

 

Superfit極度塑身 忠孝館的環境

▲簡單乾淨的休息區。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備有沐浴品、清潔品。

讓忙碌的上班族挪出時間到 Superfit極度塑身

健身運動後,還能放鬆的在淋浴間清洗自己

整體而言,Superfit極度塑身 軟、硬設備都頗具水準的健身會館

推薦給工作忙碌又有瘦身需求的人

想了解更多訊息,建議直接諮詢最快

 

官方網站  Superfit極度塑身

Line@諮詢 https://pse.is/BX5K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xgtoleoleo2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uperfit_tw/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