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身材自信的「HEBEN赫本」精品塑身衣

現在外出沒穿HEBEN赫本塑身衣,感覺非常沒有安全感

(我的小腹和腰線的體態外露會很沒自信)

第二胎產後訂製塑身衣,起初並不在我的規劃內

因為第一胎我有訂製過瑪麗蓮的塑身衣

當好適逢悶熱的夏季,我只有穿上一個月就沒再繼續穿

(可能是那時候瘦的比較快,沒那麼珍惜塑身衣)

 

第二胎產後瘦的幅度微乎其微

健身運動搭配飲食控制之外

我也在產後第二個月開始訂製塑身衣

經過多次思考後,我選擇零觸膚材質的HEBEN赫本

▲專員詳細的解說。

已當過一次產後媽咪,第二次當媽對於塑身衣的要求更明確了

我真的需要一件穿起來舒適耐久的連身塑身衣

市面上所有訂製精品塑身衣,主推的效果幾乎一致

把脂肪球的體積壓小,體態歸位到最原始的位置

其實我覺得每個品牌都有效,主要是消費者喜歡

而且願意持久的穿下去,認真的穿才會有效 (不然你訂製一百件也一樣胖)

話不多說,我先簡單分享HEBEN赫本實體門市的環境

▲「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忠孝館,內裝走的是溫馨華麗的古典風

整體很優雅舒適,我們可以在裡面放鬆的試穿

以及聽專員專業的建議和貼心解說

每一位消費者都有獨立的專員來講解&量身

我也在詳細的介紹後,更了解「HEBEN赫本」產品概念

▲赫本零觸膚TM材質採用特殊的平整織法,更具彈性、透氣,不傷皮膚材質

一般的訂製塑身衣多數採用「六角網織法」

唯有赫本的獨特車工使用「平整織法」穿起來更貼近肌膚

別小看只有些許毫米的差異,對肌膚而言的負擔就不一樣

因此燒燙傷患者也可選用赫本塑身衣八仙塵暴的空姐陳寧就選用赫本)

簡單比較,他牌和赫本塑身衣的厚度對照

▲他牌0.469mm

▲赫本0.412mm

車工技巧上的差宜 兩者僅差0.05mm 

不過長時間與肌膚接觸,透氣感和舒適性依然會有很大不同

赫本塑身衣,均採用赫本零觸膚TM安全材質。

所有材料都要經國內外Oeko-Tex Standard 100及SGS

兩道安全認證,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

不含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

低敏、舒適、安全,穿上赫本塑身衣可以很放心

(畢竟要與肌膚長時間親密接觸,材質必須很用心)

▲採用醫學等級精密量身,保證一個人一個版型。

覺得自己真的胖得很可怕,放上一張量身照片

砥礪自己不能再這樣放縱下去了

(其實我也沒有放縱自己,只是產後真的瘦不下來)

赫本塑身衣的縫紉師傅,具備20年以上的資深經驗

用最精緻的車工,縫紉每一間獨一無案二的精品塑身衣

本人很期待收到商品後的感動

▲期盼了兩週,終於見到我本人專屬的「赫本塑身衣」。

我這次訂製黑色款 (另外有粉紅色、膚色可選擇)

交給你產品的同時,另外還有產品教學說明和保證卡,以及修改尺寸記錄表

▲商品吊牌上印有各流程人員簽名,以示負責。

▲赫本塑身衣有單排扣和雙排扣可選擇。

我選擇雙排扣的設計,因為具有更大的拉力

比較容易讓骨盆回歸正確的位置

而且當身材變好,可以自行先往前內扣一排

減省修改塑身衣的時候,所花費的等候時間

(專員建議穿4-6週左右,就可以往前內扣一排)

終身減吋免費的服務外,赫本另外也有提供專業的塑體諮詢和衛教服務

▲短褲的外圍採用蕾絲收邊

美觀之餘,用蕾絲收邊可以防止短褲往上捲曲

你們應該知道胖子的腿比較肉

緊身褲如果沒穿好,在褲管的地方真的會捲起來

赫本獨家標靶脂雕TM健康專利設計

塑身衣有做減壓設計,打破愈緊得愈好的塑身迷思

大幅降低傳統塑身衣因為過緊而壓迫血管淋巴循環

引起頭暈不適或免疫失調等問題

所以在大腿兩側上方,可以看見減壓的區塊

「HEBEN赫本塑身衣」褲子可以全開設計

你們可能無法理解全開與半開的差異 (只有親身穿過才明白)

如果你是第一次穿塑身衣,請相信我一定要選「全開」的產品

我第一件塑身衣是訂製別牌的,由於只有「半開」設計

雖然有一樣的塑身效果,可是在穿塑身衣的過程,很難穿得服貼

(因此上廁所的同時,塑身衣若沒穿的服貼,偶爾沾到排出物)

所以我非常喜歡「HEBEN赫本塑身衣」的全開式設計

幾乎天天穿也不用擔心如廁的問題

(不過僅限於小號,大號的部分還是建議脫掉比較好)

 

好的,分享了很多心得

其實大家最想看到的是成效

馬上來分享給各位,穿與不穿的差異

你們就會明白,為何我願意天天穿上

▲尚未穿塑身衣之前,感覺還是懷孕五個月的孕婦!

▲穿上HEBEN赫本塑身衣的改變,體態調整到最佳視覺位置。

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以上是裸身拍完照,再立刻穿上後的效果 (同時)

而且長時間穿赫本塑身衣並不會不舒服,甚至沒有壓迫感

我原本穿塑身衣的經驗是悶悶熱熱,沒辦法久穿

可是赫本塑身衣,完全顛覆我過去的感受

赫本零觸膚TM安全材質 以及 赫本獨家標靶脂雕TM健康專利設計

姐可以穿上一整天都不會熱或累

這是超乎使用預期的效果

推薦給跟我一樣怕熱及無法久穿塑身衣的女子

▲穿上之前的孕婦裝,肚子不見了。

整體而言,視覺效果少五公斤

當然我不只是要視覺效果變瘦

希望能繼續持之以恆的穿下去

我會認真記錄調整體態的過程

讓我快點回到產前的身材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

赫本塑身衣官網  http://www.heben.com.tw/ (線上預約體驗)

赫本塑身衣FB: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