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DJUSTEDNONRAW_thumb_7a1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中。

我們家宓玹小姊姊的線上美語初體驗

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相信也是正在找尋適合孩子的線上美語平台

我覺得針對孩子與成人的線上美語選擇重點,稍有些不同

孩子的學習,尤其像宓玹這種學齡前的寶貝

我傾向有系統的學習平台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算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先說說我們在使用線上美語前會擔心的大小事

 

線上課程可以取代實體教室嗎?

我覺得線上課程最大的優勢是,跨越距離和時間設限

不需要再額外花費時間通勤了,只需要一台筆電即可上課

而且專業的線上教學系統,畢非只是一對一視訊談話如此間單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結合科技,可以更靈活的教學

搭配師生互動和小遊戲的設計

 

接觸電腦或3C螢幕會傷害眼睛?

如果你真的從未讓孩子接觸螢幕,那麼可以跳過此選項學習英文

不過若只是短短的25分鐘使用螢幕時間,真的可以放心

保持適當的距離和使用時間,才是護眼之道

 

學齡前的孩子接觸英文有效嗎?

答案是肯定的!我很早就讓宓玹接觸英文

孩子的大腦是塊海綿,請不要設限他們學習的機會

研究指出,孩子愈早接觸語言「學習的效果愈好」

所以我平常會補充英文教材外

並不排斥讓宓玹使用其他平台延伸學習

我覺得學齡前的孩子學習語言最大目的是培養「興趣」

當孩子喜歡語言,就會願意學習語言

進而把語言內化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宓玹很早就接觸英語了,目前看來學習成效不錯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a2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宓玹與老師自然的互動。

再來我分享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系統有幾大特色

他們的課程可以分為兩種「一對一的精品課程」「團體進行的摩天輪課

體驗課程會透過一對一線上課程

檢視孩子的語文程度!

UNADJUSTEDNONRAW_thumb_7a5

使用螢幕如何與孩子零距離的互動學習

方法很簡單「讓孩子敞開心房

我覺得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的教學師資很棒

師資具有兒童教育經驗,因此會運用肢體語言、聲調來吸引孩子學習

(照片中的宓玹,整個人已經要撲到電腦螢幕前了)

 

當然,除了具有專業的兒童教學經驗外

我個人覺得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的教學系統完善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是一個連結性很強的學習平台,非常有系統

 

課程前的預習 - 建議在正課前先上網 預習學習重點

課程中的遊戲 - 一堂課25分鐘,英語會話和 互動遊戲 同步進行

課程後的複習 - 老師安排的 課後作業 之餘,亦可透過 課程回放 再次複習

▲我相信反覆的循環演練,長時間可累積不少語文實力。

這次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體驗課程

我覺得還有幾點不錯的特點

 

跨越時間和地理限制

和多數的線上平台一樣,打破過去時空限制

待在家一樣輕鬆學好英語,出門旅遊也可同步線上課程

標準發音

採用沈浸式的學習方式,透過自然而然的聊天氣氛

淺移默化孩子的英語發音!愛麗絲分享一小段,宓玹的課程內容

體驗的第一堂課,我選擇女老師、雙語教學

親切又標準的口語能引導孩子漸入佳境

▲你們有聽到老師標準的北美口音嗎?我很喜歡!

遊戲式教學法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引導方式

兒童線上美語最難的部分是與孩子「互動」

透過歡樂的上課方式,吸引孩子主動學習的意願

螢幕快照 2019-12-17 下午5.59.30

▲這是我們課堂中進行的畫畫遊戲。

因為體驗課是第一次與老師接觸,只能從遊戲中因材施教

不過課後宓玹非常喜歡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的老師

我自己覺得後勤客服人員很細心

在報名試上課程後,專業顧問會致電瞭解孩子的狀態

年紀、喜好、目前英語程度;以及想上雙語/外師的課程

進而安排適合的老師教學

雖然只有試上一堂課

不過對宓玹而言,算是全新的體驗

她也很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

 

以上,體驗後真心推薦。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自行預約課程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體驗表http://bit.ly/oikidaliceq 

Learning Fun 兒童學習部落格https://learningfunoikid.com/2020/aliceq-oikid-makes-english-more-attractive/ 

 

延伸閱讀 媽咪部落客推薦8款親子郊外出遊必備好物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