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是我人生 時常追求的事

                                      ---愛麗絲

-

相信部分女生和愛麗絲一樣

偶爾會接觸醫美保養自己

不過我自從懷孕以後 為了寶寶的健康

就不再施打肉毒或雷射保養

這次趁著"懷孕前"的空檔 (懷二寶之前啦)

初次體驗最火紅的新機種 ULTRACEL魔提電音波

就是兩種波一起施打 音波+電波 雙重效果

P1150243.JPG

 ULTRACEL魔提電音波

就是這台打敗天下無敵手的機器

相信有在注意電波或音波拉提的朋友都知道

過去要同時施打這兩種療程 就必須使用兩台機器

再者就是探頭有固定的綁定限制 過多過少都不行

(我之前聽過一次要打完600發XD)

不過現在出現了 ULTRACEL魔提電音波

可以單次治療 享有雙重效果 (音波+電波)

而且不再有探頭發數限定

客製化療程 依照個人狀態來決定使用的發數

光上述這兩項 我就覺得很貼近精打細算的消費者

現在就帶你一起前往

愛麗絲這趟醫美療程的診所

P1150184.JPG

▲整潔舒適明亮的休息區。

P1150187.JPG

▲位於忠孝敦化站的順風美醫。

P1150191.JPG

▲專員諮詢或休息使用的區域。

這次是我初次體驗電音波拉提

其實內心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姐妹都說很痛 超痛 

這些關鍵字讓我非常害怕

不過看在他們的成效都不錯的份上

我還是很期待整個過程的"結果" (如果可以省略痛的話啦)

主治醫生是許䰚勎 專業又有說服力

他說肌膚就如同一件衣服 鬆弛的肌膚如同鬆垮的衣服

過去我們可已透過注射填充物 ex:脂肪 波尿酸 

或是剪裁過多的布料 ex:外科的拉皮手術

利用別針將多餘布料釘住 ex:埋線拉提

現在可以選擇ULTRACEL魔提電音波

音波拉提 由內而外 把能量聚集在筋膜層加熱,讓肌膚拉提、緊縮

有如烘衣機一樣,使衣服體積縮小

電波拉提 由外而內 撫平臉部細紋、緊緻毛孔

有如電熨斗,把衣服燙平

兩者一起搭配

針對緊實肌膚、拉提輪廓線有輔助的效果

P1150239.JPG

▲療程開始。我真的好害怕,因為麻藥一點都不麻XD

電音波會打進真皮層跟筋膜層的關係,麻藥只有表層,所以還是會痛

 

P1150234.JPG

ULTRACEL魔提電音波的探頭採網格輸出設計

讓熱能平均釋放,能降低一點疼痛感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痛

但為了美麗 我一定要忍過去

S__91660316.jpg

▲療程一半。

敷麻藥+仰躺 所以臉非常腫 肥肉溢滿

你們應該看得出來 

左點微微的往上揚

成果似乎馬上出來了

醫生說效果最棒的時機要3個月後

P1150286.JPG

 

P1150293.JPG

施打至今約2週的時間了

我目前最滿意的地方是膚況

以及側臉的輪廓線

外出擦上唇膏和眉毛

素顏的膚質一樣透亮

而且我的蘋果肌比之前更明顯一些

肌膚的確變得更加緊緻

現在技術越來越好了

可以用更簡單的方式讓臉部更加緊實

不用擔心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剛有提到最棒的時機要療程3個月後

期待後續呈現的效果

---補充說明囉---

有網友私訊問說

目前雙波拉提後的效果

分享給各位我的近況

 

上妝後 不修容 

臉型一樣V

而素顏狀態下

拍照也很美

當然最好是能回到二十歲的時候啦

透過不侵入性的醫美療程

讓肌膚彈性能慢慢年輕5-10歲 

XD

 

以上,就是我真實的經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順風美醫 https://www.facebook.com/leventclinic/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