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文章搬家囉:【保養】韓國免稅店火紅JM solution面膜分享;JM水光蜂蜜、S.O.S急救補水面膜/深水炸彈。

 

面膜狂人再次來到 (喂 !)

我真的超愛面膜的 全盛時期可以天天敷臉 (買面膜才對)

其實還是會偷懶沒敷臉 但面膜的確是肌膚補水的方法之一

我平均一星期仍然會敷臉1-2次

如何讓面膜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

建議肌膚清潔一定要做足 (卸妝、洗臉不馬虎)

肌膚沒有清潔乾淨反而讓毛孔更阻塞

再來則是敷臉請勿超過時間15-20分鐘

並不是敷得愈久 精華液就會吸收在臉上

還有敷完臉後記得幫肌膚塗上乳霜鎖住精華液

以上三點,我個人的小心得啦 !

好的,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讓主角登場

  

沒錯,這就是JM solution品牌在免稅店的盛況

到底是韓國火紅還是大陸代購火紅

各位應該一目了然 XD

照片全是代購在掃貨的概念

到底有這麼好用嗎 ?

我可以分享使用過的兩款面膜

▲左邊 JM solution急救補水面膜、右邊 JM 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

S.O.S急救補水面膜 (也可翻為"深水炸彈")

顧名思義就是給你 急救補水使用

這款S.O.S急救補水面膜使用後的感覺與水光蜂蜜面膜 大不相同

補水的效果很猛烈,非常適合缺水的沙漠肌膚使用

很黏、很飽實的精華液 (35ML)

一張臉完全吸收不完

所以我按照慣例脖子處也塗上剩餘的精華液

它的面膜紙質服貼力超高 ( 因為精華液很黏稠 ! )

S.O.S急救補水面膜的成分有三種胜肽、尿囊素

適合極度乾燥的肌膚、曬後保濕

但對我的最近的肌膚狀態而言

此款面膜太滋潤了、有黏膩感

▲可以看到我脖子上的油光了嗎 ? 沒錯,脖子也順便保養了。

這款面膜在敷完臉後,因為太滋潤了

所以我忍不住用清水洗臉,然後再補擦保養品

其實我鮮少覺得面膜油膩,有可能是我夏季肌膚保濕狀態不錯

期待入秋後再使用它,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雖然如此 S.O.S急救補水面膜依然是我願意回購的產品

JM 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 (暢銷榜第一名)

這款是我在免稅店觀察,販售最強的一款

幾乎人人都要買這款

▲面膜紙張較薄,因此有塑膠紙來輔助使用

整份面膜的精華液帶有蜂蜜色

敷起來真的有淡淡的蜂蜜香耶

滿滿的精華液,每次都會擠出來擦脖子

水光蜂蜜質地偏清爽,面膜薄適合夏天使用

或者是追求天天敷臉的清爽型女子

可以天天使用它們不會有負擔

JM 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很敷貼

但這款面膜對我而言,並不是上上選擇

因為質地清爽,我反而覺得沒有太多的驚豔感

再次回購的機率不高

使用後的保濕度平凡

 

再次強調,面膜使用後的效果和感受 因人而異

因此我的主觀想法不一定適合各位唷 僅供參考

 

韓國面膜延伸閱讀 : 【保養】韓國醫美品牌JAYJUN面膜。5款實際使用分享 (韓國必買)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