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在寶貝關鍵的成長期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腳色。

打從女兒還在娘胎,我就已經打聽好奶瓶的款式了

市面上的奶瓶款式多元;沒有最棒的,只有最適合寶寶的

我當初選購奶瓶只有兩種條件 1.寬口瓶、2.瓶身選塑膠材質

寬口徑奶嘴頭比較能避免乳頭混淆

再者選用塑膠材質的奶瓶,是因為它相對輕巧、耐摔

一直以來也就這樣沿用到女兒滿兩歲

最近剛好有機會,認識新品牌 美猴王 

趁此機會讓女兒使用看看

美猴王防脹氣奶瓶。

美猴王寶寶的防脹氣專家  研發團隊

過去其實已經深耕嬰兒用品領域長達30年了

早期以防脹氣奶嘴命名,成功獲得多國專利並外銷國外

後來也陸續研發出 奶嘴為頭的餵藥器、獨立式開口的奶粉盒 等五十多項專利

這次希望藉由美猴王品牌的成立,帶來更多優質的育兒好物

愛麗絲這次試用的就是 美猴王 最新秘密武器 防脹氣奶瓶

▲流暢的瓶身,一手非常好掌握唷。

▲塑膠材質很輕巧,小寶貝可以自己喝奶。

▲這次最重要的主角,美猴王防脹氣奶瓶內裝配備。

很特別又巧思的設計

多了一個濾嘴就能過濾多餘的氣泡

我們在沖泡牛奶的時候,難免在搖晃中產生氣體

因此新生兒特別需要在喝完牛奶後、拍嗝

但有了美猴王防脹氣奶瓶,可以幫忙抵擋空氣產生的泡泡

別看它小小一個濾嘴,自從宓玹(女兒)用美猴王奶瓶後

牛奶喝的特別乾淨,而且濾網可以阻擋未沖開的奶塊

避免影響小寶貝喝奶的食慾

▲一般正常沖泡下產生的氣泡。

 

▲美猴王防脹氣奶瓶,過濾一些多餘氣體。

▲清洗並不困難,很好拆解;濾網建議一個月替換一次

如果你跟我一樣,過去已經有使用它牌的奶瓶

也不需要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啦

因為美猴王防脹氣奶瓶的濾嘴專利設計

一樣適用於它牌寬口徑的嘴套

我套在平時使用的品牌(貝親),完元吻合可正常使用

只要是正常規格的奶瓶,都可以使用濾嘴唷 EX:日規的-貝親、小獅王、KUKU

▲拆解後就是這樣的四件式。

清洗很容易,只是比一般奶瓶多了一個濾網設計

不過美猴王防脹氣奶瓶的瓶身設計我很喜歡

流線的弧形,很方便小寶貝抓握練習 (尤其適合新生兒使用)

▲美猴王防脹氣奶瓶,目前推出這兩色 櫻花粉、海洋藍

上頭印有DAD和MOM的字樣,我和老公常常爭著要拿各自專屬的奶瓶XD

▲小姐在挑,等等要用哪支奶瓶來喝奶。

美猴王防脹氣奶瓶,目前很深得我心

考慮之後要和家中奶瓶一起交替使用

明年二寶出生,我也會第一優先使用濾網

新生兒的脹氣太可怕、太辛苦了

想更了解產品資訊和購買訊息

請到官方粉絲團了解

 

美猴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nkeykingbaby/

美猴王蝦皮購物 https://shopee.tw/a82601064

 

本篇文章為美猴王防脹氣奶瓶邀稿

全文真心不作假分享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