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多效潔顏卸妝露

這兩款是我目前使用過all-in-one的保養品中 

最便利、最有感的保養品

其實在一開始我收到產品的時後

就決定了「假如效果很糟,情願不寫文、也不要誤導讀者」

(我要對自己的良心負責呀)

沒想到一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廠商沒有催稿,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實驗肌膚狀態

我也持續確實的使用

果然產品並沒有讓人失望 

也難怪在日本銷售排行榜中評價不錯

產品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肌膚會很誠實的反應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帕妃雯perfect one多效潔顏卸妝露

這種一罐多用途的保養品 很省時

非常適合忙碌的婦女

或是訴求簡單有效率的女人

一瓶抵N罐保養品

一般來說,我平日正常的保養程序是

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乳霜》眼霜》面膜(加強保濕的時候)

但有時候因為照顧小孩忙得三頭六臂

我的保養時間濃縮成只剩30秒

好險有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替保養品姐妹們上場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我通常使用它的時候,都是在我非常疲累或分身乏術之際

當然如果有時間保養,我也會把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用

這罐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在日本蟬連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添加美白的兩大成分:熊果素、傳明酸

同時還有紫草根精華和甘草精華

加強美白,減緩黑色素沈澱

不過使用一個月來,對美白的感受力可能需要再持續一段日子

反而是肌膚的彈性up、保濕度up(非常有感的轉變)

因為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添加了

55種保濕成分、7種膠原蛋白、角鯊烷

角鯊烷擁有閉鎖性的特性可以發揮保濕鎖水的功能

▲已經快要見底的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內部有附挖勺,它的質地是濃稠的水潤感、完全不油膩

(右上是原本開封滿滿的)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質地是冰涼穿透力很夠的凝膠狀

不像乳液般油膩感,但擦起來的滋潤度很夠

有一種把液狀和膏狀產品融合的觸感

(畢竟這是all in one的產品啦) 

我一次的用量都非常重,因為保養不能馬虎

而且厚敷在臉上、輕輕拍打,它的吸收效果很快

▲我會用指腹的溫度,由下往上將凝霜推開。

▲不用擔心吸收問題,因為效果迅速,而且臉很透亮。

▲最後我會用手掌的溫度,替保養品與肌膚加溫。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真的完全不黏膩

而且肌膚在使用後,會有Q彈觸感、光澤度更亮

彷彿肌膚上了一層水膜一樣

但不用擔心上妝會產生白色削削、浮粉等狀況

保養後,只讓妝感更服貼

其實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還有更棒的使用方式

平常的我如果有多出3~5分鐘,就先替肌膚上一層導入的化妝水

然後再厚厚敷上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直接在睡前使用

相信我,這部分的功效比起大品牌的面膜更棒

現在氣候即將邁入秋冬,在這個時節裡保濕和美白同樣重要

不要再說沒時間保養了,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一罐抵N瓶保養品

再忙也要抽出30秒的時間呵護肌膚

而且現在有45天的滿意保證

想試試看all in one保養品魅力的姐妹們

可以透過連結去訂購 http://bit.ly/2Ok2WJ8

帕妃雯perfect one多效潔顏卸妝露。

這款也是主打all in one 卸妝一次到位的清潔產品

卸妝、洗臉、清潔毛孔、去角質、保濕、按摩

六種合一的潔顏卸妝露

產品使用建議

卸妝按壓三下;洗臉按壓兩到三下

臉部清潔也可以all in one,質地是清澈透明的凝露狀

可是遇到水就立刻溶解,不會有卸妝產品的油膩緊繃

即使沒化妝,我也會當作洗臉產品來卸除臉上污垢

▲我用家中超強的防水眼線筆和唇彩來實驗卸妝力。

 

▲是否觀察到 帕妃雯perfect one多效潔顏卸妝露

輕輕碰觸到彩妝上時,有浮出淡淡的顏色

此時我還沒有開始用指腹按摩

▲建議一定要用指腹在肌膚上按摩唷

按摩的方式來卸妝,才不會弄傷肌膚產生細紋

這是非常重要的保養細節

所以我會輕輕的畫圈按摩

當然照片中的星星符號,那是非常厲害的防水眼妝

所以沒有那麼快卸除

我大概再繼續持續的按摩數十秒

▲頑強的眼妝也卸除了。

▲還給肌膚最舒坦的面貌。

帕妃雯perfect one多效潔顏卸妝露 只需要用清水洗淨就好

不需要特別用其他產品來輔助

不會有卸妝不完全冒痘冒粉刺的問題

讓肌膚毛孔很乾淨

在忙碌的時候,卸妝和洗臉合二為一

也可以省下數分鐘的時間吶

使用後的肌膚不緊繃、不乾澀

觸感也是滑嫩的唷

 

再次推薦

帕妃雯perfect one全效美白水凝霜

帕妃雯perfect one多效潔顏卸妝露 

購買連結在此

http://bit.ly/2Ok2WJ8

 

以上,真心且實用的分享。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