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期,三強鼎立的營養補充品。卵磷脂/DHA/鐵+葉酸

關於懷孕時期,胎兒和母體所需要的營養

詢問營養師建議

他們認為最重要是三餐均衡攝取,並減少糖、鹽分吸收

不過仍有一些營養來源只靠食物是不夠了

因此孕媽咪也會額外補充補給品

(這不是必須的選項,但適量且適當的補充並不是損害身體的事)

▲孕哺兒的各項產品,我想孕媽咪一定不陌生。

已經連續多年榮獲婦幼菁品大賞的優質品牌

我的月子中心和醫院也使用他們的產品

產品的挑選挺便利的,尤其是新手媽咪

準備懷孕期、懷孕前中後期、哺乳期

官網中會有各時期,所需要的產品介紹

非常適合毫無頭緒的準媽咪們

而且產品由自家生產製造,非委託來路不明的代工(可放心)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機能細末。

孕哺兒金絲燕窩卵磷脂,我並不陌生

因為第一胎的時候,產後我就是靠這罐在哺乳聖品來餵母奶

如果可以在產前吃,對之後哺乳之路更有幫助

第二胎我依然希望能讓寶貝喝母乳

雖然配方奶的營養並不亞於母奶(我小時候也是喝配方奶長大的)

但母乳的確有不可取代的功效

假如可以順其自然地餵母奶,就讓它自然而然的發生吧!

為提早做準備,醫生建議產前兩個月就可以開始吃卵磷脂囉

然後哺乳過程中也最好不要間斷

因此愛麗絲從懷孕後期滿八個月開始

每天睡前都會補充卵磷脂!

▲孕哺兒卵磷脂燕窩多功能細末。(一盒60包)

▲極為細小的粉末,可以單獨吃或添加於飲品中一起吃。

每一包含有2400毫克的卵磷脂 (一天食用一包就很足夠)

不單只是卵磷脂的補充,還添加了微奈米珍珠粉

幫助孕媽咪補充真珠鈣、氨基酸和微量元素

此外也含有初乳蛋白、金絲燕燕窩

據我自己食用後感受,睡前食用後

越到後期胸部真的都覺得脹脹的

(純粹個人感受,畢竟最著要的是能發奶就好啦)

粉末直接吃的口感帶有草莓味和淡乳香

隨身包外出好攜帶,想喝的時候直接加入溫飲一起食用

孕哺兒媽媽藻油DHA。

在懷孕中期就可以補充DHA

讓寶寶聰明的關鍵營養素

(關於這部分,就是寧可信其有也不能錯過它)

常有長輩建議孕婦要多吃魚來補充DHA

可是孕婦哪有那麼多時間天天煮魚吃 (我還要顧大寶和工作呢)

所以必須仰賴其他補給品

每一顆都含有200毫克的DHA

劑量非常足夠,一天吃一粒就可以了

而且孕哺兒媽媽藻油DHA全來自植物性的藻油

不含EPA(抗凝血因子),所以一直吃到懷孕後期都很安全唷

同時孕哺兒媽媽藻油DHA還額外添加葉黃素磷脂質PS (三效合一)

只要想到為了寶寶好,媽咪願意每天吃一粒!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孕媽咪必備補給品)

市面上很多保養補給品可以因人而異

我堅持孕媽咪一定要補充鐵劑!

懷孕初期造血功能要一分為二(媽咪和胎兒)

部分媽咪會有缺鐵頭暈的狀況(我自己初期開始缺鐵)

懷孕後期,胎兒會開始預先儲存體內的鐵質

鐵質是母體胎兒製造血紅素的必須物質

所以絕對不能掉以輕心

生產過程,媽咪如果大量出血增加鐵質消耗

這樣產後體力恢復的會更加辛苦

補充鐵劑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當然日常的飲食中,我們也可以從紅肉攝取~

可是量多少才足夠呢?(老公要天天帶我去吃牛排XD)

孕哺兒凍晶鐵+葉酸。

採用天然凍晶血紅素,它的吸收度是一般鐵劑的五倍

身體補充較快速,每一顆含有18毫克的量

在懷孕前期中期,衛福部建議孕婦的鐵劑營養攝取為15毫克

而懷孕後期跟哺乳期,則建議要45毫克

所以建議中期之前每天吃一顆

從後期開始,孕媽咪可以早晚補充一顆

我會早上搭配溫開水和凍晶鐵、DHA一起服用

  

更多詳細的產品資訊,可以到孕哺兒官網挑選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