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花系列的光療設計。

自從當媽以後,光療指甲成為我人生中最奢侈又幸福的時光了

只要時間充裕,我平均一個月會做手部光療和保養一次(足部就較不固定)

這次愛麗絲要推薦位於台北西門町捷運站四號出口的美容工作室

芙韻美容坊的美甲美睫師真珠

收費平價,而且成品的質感表現不俗

重點是美甲師真珠親切好溝通(這間工作室是真珠和姊姊一起合開的)

基本上想要的造型,可以在預約時提前告知

美甲師會備好材料和構圖想法,當天在進行溝通確認

毫無頭緒的女孩也可以像我一樣 『整個人放空去就好了~』

(當媽媽已經很累了,所以光療的時候我只想放空靈魂就好)

其實我也不完全是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我的構想很簡單,我告訴真珠『我想要乾燥花』

其他就任由美甲師自由發揮了

果然光療成品也不讓我失望!

繽紛的花瓣兒,搭配裸粉色的指甲

一共有三種色系:薰衣草粉、砂糖色、半透明混亮片

讓整雙手看起來更柔嫩、和諧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次的設計

▲光療完成後,美甲師真珠幫我拍攝的成品。

 

▲目前有優惠活動,基本款加保養只要999~

台北地區能維持這樣親切可愛的價格和品質

大家一定要把握機會去親自試試

真珠很細心,可以放心把想法交給她

好囉!先把最優惠的訊息讓大家知道

接下來我要細細介紹光療指甲的過程

▲選色階段,準備挑選底色。

因為我本人有選色障礙

往往挑到最後會請美甲師幫我找裸色系

真珠幫我選了兩個色系穿插

讓指甲面不會過於單調,卻也協調

▲挑完底色,開始進行卸甲、修型、去死皮、拋光。

美甲師專業有效率

而且指甲修的挺美

我喜歡圓圓的指緣

▲初步完成上色,接下來要進行裝飾指甲面。


▲我指定的乾燥花。

不過可以挑選的顏色和花系

一樣多的琳瑯滿目

最後真珠幫我設計了花圈系列

我的右手中指是用五種顏色圍成的美麗花圈

賞心悅目,又好搭配外出服

雖然現在已經入冬了,可是粉色系的指彩

一樣百看不厭,但如果喜歡有點神秘色系的秋冬款

真珠這裡也有幾款作品可以參考

我超喜歡霧面的指甲

下次一定要試試這個霧面質感 

霧面質地、大理石暈染,搭配最近很夯的莫蘭迪色系

或是秋冬的深色基底,都是不錯的參考選擇

另外現在有手、足的基本保養和去繭三合一保養,竟然不到千元。(心動,下次要選購)

芙韻美容坊不單只有美甲,另外還有美睫和身體的保養。

▲參考價目表。現在有優惠活動,可以趕快線上預約。

採預約制,親愛的妳們千萬不要沒預約就跑去了

真珠的客人很滿,堅持維持良好的品質,所以想保養的朋友

請記得預約唷~

以下,附上我與光療指甲的合照

愛麗絲最近就是很愛花朵,所以連穿搭都是玫瑰花洋裝

剛好搭配我的乾燥花光療XD

  

店家資訊  芙韻美容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85號8樓-4 (西門捷運站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09:30~21:00  預約專線:0982-303522(採預約制)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