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分享從孕期到產後一樣適用的好工具,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相信朋友們看到 GreySa格蕾莎 不陌生

因為他在產前、產後被不少媽咪使用過

去年我也曾使用過他們另一款產品

【孕期】GreySa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從孕期使用到產後,一枕多用。

實在太好用了,所以看到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我也想同時擁有它 (其實是剛好可以各自放在娘家、婆家)

他們剛好可以輔助我孕期中、育嬰過程等各種需求

這次使用的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我覺得在育兒和哺乳中有更多變化

可以簡單的劃分兩部份 孕期到育嬰輔助 生活應用

不過在分享產品功能前,我先介紹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特點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推薦之處

就是在於它產品讓人安心、使用放心

從原料到生產過程全來自台灣(MIT)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因為是針對孕婦和新生兒

所以在材質上更貼近肌膚

從原料到生產過程,紡織品完全無汙染

布料通過歐盟Oeko-Tex 100檢測

有國際環保紡織品的認證,最適合嬰兒皮膚的綠色紡織品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採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

添加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山寧泰的防菌技術

觸感親膚舒適,天然、無毒、環保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澎度、厚度、支撐度不同於一般月亮枕。

▲他牌月亮枕和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比對,明顯厚度和體積落差

特別帶去月子中心使用,因為我知道親餵哺乳最需要支撐力

月子中心雖然也會提供月亮枕,但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最厲害之處就是它非常有彈性和支撐力~

▲厚度高達18公分,一隻手的長度恰恰好。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Q彈的厚度,擠壓完全不會塌陷。

▲外圍有180公分、內圍90公分。新生兒有足夠的空間在內平躺。

▲銅扣的設計,可以固定住兩顆枕頭。

▲隱形拉鍊,方便使用者拆開表布清洗。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整體來說就像一顆厚實的枕頭

卻可以代替一般枕頭的功能,甚至達到工具性

作為哺乳、寶寶圍欄、育嬰、輔助睡眠的工具

而且產品觸感親膚、舒適,布料材質也有防瞞、防菌的功效

我自己使用一段時間後,真心想推薦給正面臨待產或育兒的媽咪

簡單的分成兩種使用模式 孕期到育嬰輔助 生活應用 

 

孕期到育嬰輔助

▲孕期當輔助睡眠的月亮枕。

懷孕的時候,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後期肚子愈來愈大,無法躺著入眠

這時候有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支撐孕肚

可以幫助孕媽咪好好入睡

其實我現在產後,睡覺依然還是會仰賴它

(比自己的枕頭還Q彈舒適)

▲哺乳枕的最佳選擇。

如果妳要找哺乳枕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可以滿足媽咪哺乳的全部需求

一般市面上的月亮枕太單薄了

作為哺乳使用,往往會搞到腰痠背痛

因為抱嬰兒的手軸得不到支撐

我們總不可能一邊餵奶、一邊塞棉被幫枕頭加厚

好險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有18公分的厚度

只要輕輕一靠就可以馬上餵奶

枕頭寬度很夠,我可以一邊滑手機、一邊餵奶

(嗯!產婦要減少3C產品的使用啦)

▲新手爸爸的最佳幫手。

大部分的爸爸都不太敢抱嬰兒

即使當了雙寶爸爸,再次遇到新生兒

還是很陌生又害怕XD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輔助

老公可以放心的把孩子託付在枕頭上

一手輕輕托著寶貝,另一手瓶餵寶貝

(不擔心手滑,反而不慎傷了小寶寶)

▲寶貝的安全圍欄。

如果要讓寶寶暫時獨處的話

建議可以把兩個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組合在一起

把寶寶放在中間,就不怕寶貝因翻覆而受傷

媽咪利用短時間去泡牛奶、拿東西、上廁所

而且孩子長大了,可以當作陪伴的枕頭使用

▲兒子目前還是新生兒的傻樣。

之後兒子會獨自坐立的時候,我可以把他放在甜甜圈內

媽咪要說故事、唱歌給他聽 (理想媽咪的幻想世界)

▲大寶女兒喜歡坐在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看故事書。

月亮型設計,可以變成孩子休憩的靠枕

完美的包覆性,其實我女兒很喜歡當午睡的枕頭使用

(我想姐弟倆之後,應該會跟這組枕頭相處愉快)

 

生活應用

我產後有非常嚴重的水腫,幾乎腫到跟豬蹄一樣 

所以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我有空就抬腳休息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晉升為抬腿枕

▲環狀的包覆性,能支撐雙手;躺在月子中心看電視很便利。

(懶人媽媽就是喜歡有扶手的靠墊~)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堆疊在一起後,變成我的行動桌子。

▲化身一變,成為我的椅背和行動桌。

產後出關在家育兒也不怕

有了這組萬用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不論是育兒還是孕期照護

完全是物超所值!

 

值得媽咪在孕期購入~

 

GreySa格蕾莎官網 https://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I am 愛麗絲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