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一機多用途,育兒、養生好幫手。

相見恨晚的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自從寶寶出生以後

對於育兒的大小產品也算稍有了解和研究

麗嬰房最近新上市的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完全顛覆我過去對調乳機的使用概念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但現在開始使用也不算遲)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美型讓人百看不膩。我挑選的是蒂芬尼藍

這麼美的壺,放在家裡也很賞心悅目

多數的新手媽咪會替寶貝準備一台調乳器

主要是調乳器可以設定水溫,取代難搞的熱水瓶

(建議沖泡嬰兒奶粉水溫70度,才有殺菌之效

這樣媽咪替寶貝泡奶、溫奶,更放心和便利

而且水壺式的調乳器移動性也方便

我知道另外也有熱水瓶式的調乳器,雖有除氯的功能

但因為太佔體積、不好清洗,所以我沒有列入選擇

市面上的調乳器有兩種設計(水壺式vs.熱水瓶)各有千秋!

(不過最新推出的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完全推翻上面的觀點)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兼具 調乳器、熱水瓶、快煮壺 的優點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擁有熱水瓶除氯的功效

以及快煮壺的6-8分鐘的煮水時間

再來則是調乳器必備的恆溫+溫奶功能

而再多了「燉煮」的新功用,煮泡麵也可以

總之就是一項全能的產品!

而且外型俐落大方,設計安全可放心使用

就讓愛麗絲來介紹這款厲害的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一次兩壺,為各位示範他多重功用。

目前市面上最美的調乳器就屬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共有三種顏色:櫻花粉、蒂芬尼藍、湖水綠

顏色都很柔美,我挑選蒂芬尼藍

不只是外型漂亮,內部機體一樣有質感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底座用圓弧式和觸控式面板的設計

壺身採用304不鏽鋼加熱盤,耐酸鹼、耐高溫、更安全

同時還有精準溫控技術,工作設定完成會自動響三聲

壺蓋的外層採PP塑料防燙材質,內層玻璃材質

質感厚實也增添安全性

使用方式簡單,輕輕觸壓面板選擇功能

精準的溫控技術能在第一時間測出目前水溫

我們再依造自己的需求設定模式、溫度、時間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面板的模式有:

自動除氯、煮沸、恆溫、養生茶

平常我會將飲用水恆溫保留在70度

最適合沖泡嬰兒奶粉的水溫(殺菌)

▲水溫恆溫設定70度,輕鬆幫寶貝泡奶。

還記得我第一次當新手媽咪的時候

當時家中只有準備熱水瓶、冷水壺

我每次泡奶超辛苦,一定要冷水加熱水這樣試溫度

(半夜泡奶更痛苦,睡眼迷濛中常常打翻奶瓶)

使用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更方便

把煮好的水恆溫保留在理想的溫度,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假如飲用水不夠也不需擔心

因為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煮水的時間只需要6-8分鐘

(傳統調乳器需要30分鐘的時間,緊急情況的話寶貝會餓扁)

為了給寶寶更乾淨的水,我煮完水後會進行除氯

▲自動除氯,內建時間為5分鐘。

多了自動除氯設計、健康更加分

煮沸後轉換低功率,再持續沸騰五分鐘

進而減少水中氯含量、三鹵甲烷等含量

除氯的過程中,你會從透明瓶身外看到不斷沸騰的水

(好啦!看著水沸騰的泡泡、其實很療癒)

▲切換到燉煮功能囉(養生飲模式)

誰說調乳器只能給新生兒泡奶使用?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一機多用、讓全家人一起使用!

準備好材料和水就可以燉煮出自己喜歡的茶飲

(銀耳蓮子、紅棗枸杞、水果茶等等都很簡易)

我偏好水果茶,而且材料也非常好取得

平常在家就可以沖泡一壺慢慢喝

▲養生飲,可以保溫4小時。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有貼心的設計 提壺記憶

提壺倒水,只要離開底座不超過一分鐘

繼續放回底座,主機不需要重新設定

▲空閒時間在家寫文章,我泡一壺水果茶來陪伴自己。

哈哈哈,人生難得清閒~

當媽的日子太苦澀,我們要懂得照顧自己

煮水果茶既健康又養生,而且簡單方便

用調乳器燉煮15分鐘就完工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附有溫奶藍,隔水加熱

另一樣功能就是隔水加熱啦

壺內深度夠深,放置奶瓶或料理包 恰恰好

我最常加熱調理身體的補品

(中藥配方、滴雞精、母奶、配方奶)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就像是一台料理輔助鍋具

對家有新生兒的媽咪而言,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要料理簡易副食品也行!不過我強烈建議要多準備一個調乳水壺

兩個水壺分開使用,一台給大人、一台給寶寶

  

為了快煮水果茶,我本人會霸佔一台調乳壺到天荒地老XD

nac nac多功能調乳器 推薦給新手媽咪、產後婦女

或者是日常有在飲用水的家庭(好東西不需要侷限於育兒)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麗嬰房門市、nac nac購物網 挑選

 

以上,親自使用分享。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