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抗菌99.9%。

每到換季就容易滋生病毒,流感、腸病毒或是諾羅病毒

在台灣溫暖的氣候下,常常就是病毒的溫床

你還在用酒精消毒嗎?自從宓玹進入幼幼班就讀後

我對於消毒件事特別在意!因為酒精消毒是不夠的

一般親子的公共場合,常常都使用酒精來消毒雙手

但其實酒精只能殺死細菌表面的蛋白質

如果病毒表面沒有蛋白質就無法去除

所以酒精的效果並非百分百,為了達到確實消毒的目的

我會替家中寶貝選擇攜帶型的抗菌噴霧

▲美國原裝進口,擁有雙認證的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所謂的雙認證是同時有美國FDA (衛生署)、 EPA(環保署)的認可

能有效的真正預防病毒的抗菌品牌

而且通過HRIPT人體反覆刺激貼布測試

不含酒精、香精等添加物

我認為噴在孩子肌膚上的產品

必須要安全無慮,也沒有食用的風險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食品級的抗菌劑

雙認證的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能夠有效的對抗病菌

其中成分為食品級的「次氯酸」可去除芽孢菌和大多數病毒

噴灑後60秒轉換為鹽水,寶貝噴灑在雙手或餐具也放心 

不殘留更不需要沖洗,也沒有不能食用的問題

我平日外出一定攜帶抗菌噴霧在身邊

你有沒有發現,市面上抗菌噴霧幾乎是不透光的包裝

唯有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採用透明瓶身

因為他擁有美國專利穩定次氯酸技術

即使放在透明瓶身,只要放置於陰涼處

一樣不影響抗菌的效果唷

  

▲我女兒無論在室內或室外,好動奔放。

孩童本就該活潑好動的,我並不排斥讓女兒接觸外界環境

其實我也不是神經緊張的媽咪,每樣接觸的東西都要消毒

唯有本人堅持,孩子一定要有洗手的習慣(每樣動作結束的時候,務必洗手)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可食用性,就算寶貝觸碰到鼻口也不怕。

宓玹在外面玩樂的時候,總愛東摸摸、西摸摸

在外要臨時找到洗手臺不容易

隨身攜帶的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可取代洗手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輕巧好攜帶

讓小朋友自己練習按壓,養成隨時消毒的習慣外

也順便讓寶貝練習手部肌肉

成分無刺激性的抗菌噴霧

噴出來就像水一樣,分子非常細緻

宓玹會自己拿起來噴噴手(對孩子而言是在玩水)

自然而然養成他隨手清潔的好習慣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在室內也能作為消毒產品

時常與外界接觸的雙手要消毒外,在家孩子常碰觸的物品

我也會一並一起消毒(絨毛玩具、腳踏車、大型器具)

寶貝最近喜歡玩的廚具組合,因為接觸的時間長

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消毒家中女兒常接觸的物品

▲女兒常用的餐具和水壺(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食用級成分)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美國環保署EPA認證

可以噴灑在食物容易表面,不需要沖洗

這項認證是非常嚴格的,所以鮮少有抗菌產品標榜此認證

由於檢驗難度高,必須經過層層測試

所以被EPA認證的產品,本身穩定性和安全性可放心

▲外出推車必消毒。

這類的大型物品,不容易清洗

我固定時間會用消毒噴劑擦拭表面

簡單地噴灑消毒,給寶貝使用更安心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除了寶貝物品的消毒外

我自己也會用來清潔常用的3C產品

(誰規定抗菌噴霧只能給幼童用XD)

其實是女兒很常使用媽咪的3C設備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取代日常繁瑣的消毒囉

不過最重要的仍是讓孩子建立在外洗手、清潔的習慣唷

這才是有效的隔絕病菌最好的方法(腸病毒、諾羅病毒、流感)

當在外找不到洗手的地方,或天氣太冷不想碰水

隨身攜帶的抗菌噴霧就能派上用場~

 

既然要選擇噴霧,建議可挑選雙認證的 CleanSmart捷可淨抗菌噴霧

 

官網:http://www.i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arewellnesstw/

媽咪愛: https://mamilove.com.tw/market/172370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