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於桃園大廟附近的甜點美食「有料雞蛋糕

已經變成我的口袋美食之一

只要時間允許,我常常會帶大寶特別前往有料雞蛋糕

其實想買到雞蛋糕並不難,但最難的是買到食材天然

讓孩子吃得健康的雞蛋糕(不含防腐成份,每日餡料現做)

有料雞蛋糕是我目前吃到最放心的選擇!

▲大寶最愛紅蘋果和牛奶口味。


有料雞蛋糕 創立於一位對食材挑惕的老闆娘。

記得初次造訪,因為雞蛋糕的口感與坊間不同

我有特別和闆娘閒聊製作過程

稍微理解,原來烤雞蛋糕是件不容易的本事

食材若添加了某些成份,就會變成不同風味

(欸!我這樣說似乎有點抽象~)

簡單來說,闆娘知道讓雞蛋糕更美味的配方

可是她堅持用最天然的方式呈現雞蛋糕原貌

然後透過新鮮的食材來搭配

創造不可取代的口感

闆娘幾乎每天清晨開始煮餡料

接近中午時間營業,呈現最美味的口感

(體力消耗是不容小覷的,請用新台幣讓美味雞蛋糕早點售完)

使用法果品牌發酵奶油、紐西蘭特選的乳製品

並採用馬達加斯加香草酒等原料

(即使多數人吃不出來,但闆娘堅持不可省略)

▲一份有四個,每份50元。還有集點卡可再送一份。

每日提供的口味會依季節不同而有調整

有時候有隱藏版的口味提供,這要運氣夠好才會品嘗到

最前販售的口味有:牛奶、紅蘋果、檸檬、黑巧克力、玉米起司

一份有四個,可以混搭兩種口味唷

▲一次可以混搭兩口味,我常常甜鹹各半。

鹹食超推薦玉米起司(雖然也是唯一選擇)

有料雞蛋糕的內餡,真的名不虛傳非常有料

剛好大寶不吃玉米,所以我請闆娘幫我準備單純起司口味

我自己是偏好有加玉米的口感,玉米顆粒讓雞蛋糕更富有層次感

▲有料雞蛋糕的超濃起司,吃完超有飽足感。

▲有料雞蛋糕的黑巧克力口味,不死甜、不苦澀。

你們對巧克力的印象是什麼呢?

有料雞蛋糕絕對顛覆你的認知!

沒有巧克力醬的化學死甜口感!

但也不是黑巧克力的苦澀滋味!

你們吃過金沙巧克力嗎?它與有料雞蛋糕的黑巧克力口感雷同

有料雞蛋糕的黑巧克力醬加熱後,味蕾有溫潤的享受

以往我吃到巧克力醬,喉嚨處會有卡卡的不適感

但有料雞蛋糕的黑巧克力完全沒有不滑順的問題

經典中的經典!不過他們家最厲害的產品

大人、小孩、長輩都愛的牛奶口味

 

▲爆漿牛奶在此,有料雞蛋糕最熱賣的口味。

現烤完的絲滑牛奶醬料,很容易爆漿,必須要輕輕咬入口

小朋友怕燙的話,可以等雞蛋糕稍微冷卻在吃

有料雞蛋糕的糕體,就算是冷冷地吃一樣好吃

我也挺喜歡牛奶冷掉後呈現半固狀的質地

微甜口感有點類似布丁一樣,難怪我女兒很喜歡

 

▲有料雞蛋糕可愛的提袋設計。

這全部都是老闆娘自己手工穿繩、打洞

對產品裡、外都有堅持標準的完美主義

但也因為包裝設計很可愛

所以我有特別訂購20包

送給當時二寶待月子中心時的護理人員

謝謝他們對新生兒的照護

有料雞蛋糕也開放辦公室、補習班訂購唷。

簡單的銅板美食,其實一份四個吃完就超有飽足感!

有時候我一次買太多,就會放久一點當宵夜吃

雞蛋糕的糕體一樣綿密唷,不會硬硬乾乾難入口

 

以上,介紹給喜歡雞蛋糕的同好們。

至於老闆目前的營業時間,有稍微調整一下

下午兩點半到晚間八點唷

地點在桃園區大廟附近

可以google: 桃園區中山路22號

 

附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gCake.with.filling/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