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N赫本」塑身衣幫我穿回,女人該有的樣子。

產後至今即將邁入七個月囉

我的體重也隨著「HEBEN赫本」的陪伴

漸進的下滑中

產後60kg,目前體重維持在53kg左右

(其實與產前身材仍有段距離,但我已很滿足了)

持之以恆的穿著「HEBEN赫本」塑身衣,就能感受到效果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我的塑身衣已經進行第二次修改囉

訂購精品塑身衣的好處是「終身減吋免費」

記得要提早和門市預約量身的時間唷

因為赫本採用一對一的專門服務,請務必事先預約

量身後大約等候7-10工作天就會宅配到府

修改後塑身衣的緊度就和全新一樣

雙排扣,請先從第一排開始扣

大約四週左右,你絕對可以扣到第二排唷

瘦身進度快的人會提早扣到第二排

當你感覺到腹部與塑身衣間有空隙了

就要趕快預約量身改小囉

(切記!所有的量身只能減吋無法放大唷)

 

各位可以先閱讀第一次開箱文

【塑身】找回輕盈體態「HEBEN赫本」最貼近肌膚;醫學等級精密量身,赫本零觸膚TM安全材質。

這段時間我已經養成穿下塑身衣的習慣

當然前提是因為「HEBEN赫本」真的非常好穿!

(本人可以拍胸口保證一萬次!!!!!!)

▲左方為起出穿上的真實面貌;右方為實穿四個月後的模身材樣。

因為「HEBEN赫本」本身穿上就非常修飾

實穿四個月後的現在,我腹部和腰圍曲線已明顯出來了

骨盆也推回到產前位置,身材明顯小一號


▲屁屁的微笑曲線也不經意地向上揚。

▲腰圍和骨盆有陸續歸位,除了脂肪仍稍嫌多XD

▲大腿圍採蕾絲收邊很舒適,肌膚沒有勒痕、布料也不捲曲

「HEBEN赫本」的獨特車工使用布料「平整織法」穿起來透氣

標榜獨家專利的零觸膚材質,即使穿整天也不悶熱

現在台灣正在炙熱的夏季,朋友都很訝異我本人竟然可以穿塑身一整天

即使穿著夏季服飾,「HEBEN赫本」塑身衣依然可以把肉包覆的很完美

▲愛麗絲訂做的是膝上款,穿上短裙也能把肉藏的很隱密。

▲平坦的小腹以及翹挺的臀部。

「HEBEN赫本」塑身衣已經變成我的必備內搭品

外出有穿塑身衣,整體會更有精神、自信

一般來說,多數人可能會覺得如廁不方便

或是穿在身上的束縛,造成血液循環不適的壓迫感

但「HEBEN赫本」完全沒有上述的問題

赫本獨家標靶脂雕TM健康專利設計

也是它能在精品塑身衣屆獨樹一格的原因

(我真的很推薦「HEBEN赫本」)

這大概是我這目前穿最持久的塑身衣了

已經變成我的貼身衣物!

▲穿上塑身衣,育兒時光一樣行動自如。

▲穿上「HEBEN赫本」塑身衣,瑜伽拉筋一樣靈活。

我知道你們看到照片一定很驚艷和意外

「HEBEN赫本」的舒適度及彈性

穿著做簡易的伸展都沒有問題唷

所以每當我要清洗塑身衣的那天

我都會一起做個簡易的伸展拉筋

(這樣就不會擔心流汗的問題)

雖然赫本的產品延展性很夠

仍建議不要穿塑身衣做劇烈運動(例如:重訓、慢跑)

穿赫本塑身衣做伸展運動的好處

可以時時刻刻停醒我要記得縮小腹

平日規律的運動搭配飲食管理

以及塑身衣的雕塑

這是產後減重的唯一法門

瘦身要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關於洗滌和保養的方式非常簡易

(畢竟我已經從冬天穿到夏天)

生理週期來,我會避開那幾日穿著塑身衣

除了夏季流汗較多的時候

其實我並不會天天洗滌塑身衣(適個人衛生習慣而定)

因為我使用方式很正確,也不會沾到汙穢物

大概兩三天會清洗一次塑身衣

若夏季流汗頻繁我才會天天清洗

至於清洗的步驟也很簡易

使用冷洗精浸泡即可

不可丟在洗衣機洗滌

減少搓揉次數,我都用輕拍的方式清洗

洗完後建議可用大毛巾把水分吸乾

如果不想等它風乾太久,則可以選擇脫水的方式

但請務必要放入洗衣袋脫水

千萬不能徒手擰乾!

最後再以平鋪的方式風乾塑身衣

動輒上萬元的塑身衣,有其材質的獨特性

大家要細心的照顧它,可能延長使用壽命

讓我們的「瘦命」更長久XD

 

以上,真心推薦和分享

 

相關產品內容可到官網了解

赫本塑身衣官網 : 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FB: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線上預約:https://www.heben.com.tw/contact/index.html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