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屋居家清潔4hr,找回家人乾淨明亮的居住環境。

 

發到此篇文章時,我本人已預約好下一次的服務了!

特力屋好幫手,專業又細心!超推薦

居家清潔這擋事,找專業的來就對了

愛麗絲今年晉升為雙寶媽咪,日子忙透

雖然我家肉眼看起來很乾淨

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如果你認真留意

就會發現我家只是看起來不亂,但其實很髒XD

▲因為髒在看不見的地方,更需要專業的家事達人來幫忙處理。

 

這次預約特力屋居家清潔

讓我非常讚歎特力屋好幫手的專業和細心

4小時的清潔過程,成效超棒!

能用一點金錢換取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很值得

重點是用更精準的時間打掃居家環境

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瞎忙整天

累死自己卻沒有達到完全潔淨

所以經過這次的特力屋好幫手的到府打掃經驗

我很確定執行「每個月固定一次居家清潔」(立馬預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官網說明跟影片介紹

官網說明:https://www.089945.com.tw/pub/edm/170720_Cleanup/

介紹影片:https://youtu.be/fgVq0pfdkOQ

 

 

看到我照片中的後揹包嗎?

那個包包可不是我們凡人主婦可以背的

必須經過數個月的家事專業訓練,才能背上「好幫手」揹包

▲這次來到愛麗絲家的 特力屋好幫手  絕對是身經百戰

而且我覺得特力屋居家清潔很用心之處在於「溝通

清潔人員有先事前電話聯繫確認時間和位置

而到場時也會與屋主溝通預期的清潔狀況

畢竟我們只有購買居家清潔4小時

每個房子的狀態及使用程度不同

受到屋況的難易度而有不同的呈現效果

董小姐(特力屋好幫手)到場時先檢視我家屋況

並給予建議,也詢問我希望的成效

首先家庭主婦最在意的當然是廚房

其次我希望提升客廳的整潔度

以及餐廳部分的維護

我家市內坪數36坪,客餐廳及廚房就佔一半了

客、餐廳幾乎等同我家育兒的場域

▲訓練有素的特力屋好幫手,先在廚房前置作業。

專業到府清潔就是不一樣,很能掌握清潔的節奏

董小姐知道廚房是主婦們最頭痛的區域

尤其是日積月累的油垢很難清

經驗豐富的她,覺得廚房並不難整理!!

先拆除抽油煙機的濾網,噴上專業清潔劑後靜置

隨後再把黏滿油垢的牆面、爐面,擦上一層清潔用品後靜置1-2小時

(這途中特力屋好幫手已經完成好客廳、餐廳的大面積整理)

▲廚房牆面的前後對比。

專業的特力屋好幫手跟不專業家庭主婦

相比之下實力懸殊XD

我說我平常會擦拭牆面有人相信嗎?

廚房清潔不是一般人能勝任的

感謝特力屋居家清潔的誕生

(我下定決心跟定你們了)

▲抽油煙機清掃中,依然可見四處沾滿大面積油垢。

▲清理後不論是抽油煙機的機台以及牆面,完全就像全新的一樣。

▲抽油煙機的上方細節,特力屋好幫手也耐心清理。

雖然看不到的地方常常會被家庭主婦忽略(催眠中!我看不見!)

可是特力屋小幫手幫我注意到了!

▲特力屋好幫手,辛苦刷著抽油煙機。

我在旁邊看到嬌小的董小姐站在高椅上工作流著汗

請不要小看家事達人的體力,做家事非常耗費精力

謝謝特力屋好幫手,替我省下做家事的體力和時間

▲廚房用乾淨後,視覺上真的好舒適。

接下來把畫面移轉到「客廳」囉:)

▲清掃後閃閃發光的潔淨地面。

客廳就是我們家雙寶的戰鬥場域XD

平時我就有在維持了,再怎麼仔細都沒有家事達人厲害

▲客廳牆面清理。

搬來新家三年,我從來沒有認真整理過牆面

(這是一種眼不見為淨的概念)

細心的特力屋好幫手注意到,且幫我擦去不少灰塵

我家的確看起來乾淨,不過牆面仍然沾滿不少灰

很意外特力屋好幫手主動替屋主擦拭牆面

(我沒說,而你們卻想到了!貼心)

對了!關於居家清潔是不能麻煩清潔人員做危險的舉動

EX:高處、爬窗戶之類的(這部分屬於大掃除)

▲電動沙發徹底清理。

不要問,很可怕!

沙發地下和內部吸出來的髒東西

多半是女兒吃剩的食物或玩具

特力屋好幫手替我搬開單人沙發清掃。

(這裡也是可怕的灰塵和小玩具零件聚集地)

基本上,只要單人能移動的大型傢俱

清潔人員會主動的去移動和清潔

但如果是長型沙發則無法

大家要自己衡量,千萬別為難清潔人員

雖然大型傢俱無法移動,特力屋好幫手依然有辦法克服阻礙

他們人員素質好到讓我很想給滿分

我之前也曾找過其他的居家清潔品牌到府打掃

當時就只有把客廳的地毯吸一吸、地板擦一擦

東西排列整齊而已(我沒要求很多)

不過特力屋好幫手的徹底執行率,讓我驚豔

把客廳的地毯搬起來,先清潔地面後

再把原本地毯鋪回去並清理地毯表面

這些步驟很耗費時間,但卻能真正的清潔乾淨

身為家中有雙寶的媽咪,覺得好感動:)

▲電視台上的裝飾品,特力屋好幫手全幫我移下來擦拭灰塵再放回去。

▲一塵不染的電視台面,瞬間覺得舒適度提升。

▲細節也打掃得乾乾淨淨。

清潔人員這樣賣力的整頓我家大大小小的擺飾

連我自己都覺得佩服:)

接下來的餐廳部分,替我消除了頑強污垢

▲就是這處,靠近用餐的櫃體特別髒。

我家使用大量的白色傢俱,卻沒有好好照顧它

當下沒處理的污漬,時間久了反而更難清理

特力屋好幫手的協助下,輕輕鬆鬆刷去髒污。

▲椅腳下累積的灰塵,清潔人員一一剝除。

▲最後摘下玻璃後擦拭,再放回桌面。

短短4小時的工作時間,所完成的工作量

應該是我40小時也完成不了的XD

(所以才說找對人,事半功倍)

我細看著特力屋好幫手,整理好的每一處區域

真心覺得「做家事」的確是一門學問

難怪這幾年到府清潔非常盛行

不過依照我曾有的經驗

居家清潔要選擇,有嚴格把關和訓練的團隊才行!

特力屋好幫手在執行完清潔後

清潔人員會提供一份考核表

我們依造自己的感受來評分

雖然感受是很主觀的事情

但敢拿出考核表的服務團隊

我相信絕對不會踩雷!

 

推薦給掌管家中大小事務的人妻

我們省下整理家務的時間,可以多陪陪孩子或給自己喘息的空閒

其實是件非常划算的事~

 

特力屋好幫手預約連結

免費預約諮詢電話:0800-089-945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