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區的新當代牙醫診所

距離我上次矯正牙套的時間大約16年前

目前為止,牙齒排列維持的狀態還不錯

讓我比較在意的是門牙兩側有些許走位

有考慮是否要再次戴上牙套啦

畢竟當年花了一筆錢在牙齒的美觀上

我也希望口腔內的整齊排列可以延續下去

這幾年隱形牙套很夯

而且牙套戴起來美觀

不像從前的鋼牙一樣難照顧

讓我內心燃起再次戴牙套的念頭

桃園中壢區的新當代牙醫是在地老字號的牙醫診所

我立馬預約進行隱形牙套矯正諮詢

順便把自己的隱形牙套的疑問一次搞清楚

新當代牙醫的諮詢過程是非常嚴謹和專業

▲必須先拍攝全口斷層照片評估。

▲以及拍攝全齒口內照來參考

▲最後再拍臉部各個輪廓的照片存檔。

非常耐心和仔細的醫護團隊,讓人很放心

上述拍攝照片完成後,再交由主治醫生進行評估

我的矯正主治是孫逸萱醫生,親切的孫醫師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孫醫師依我的齒顎狀況,給予專業的建議

其實我的牙齒排列算是很理想的狀態

(分享一下全齒口內照)

 

▲新當代牙醫拍攝的全齒口內照。(牙齒有色素沈澱XD)

當年牙套的調整下,我的牙齒算是被迫看起來整齊

不過側門牙處沒有照顧好,有些許歪斜

孫醫師建議我可以選擇隱形牙套來矯正

因爲 1.我原本需要的矯正時間不長

2.我在意側門牙歪斜的細節,若選擇隱形牙套可電腦排列預測的成果

簡單來說,不論你是選擇傳統牙套或是隱形牙套

矯正效果是一致的,只是剛好我原本的牙齒排列已經很整齊

我在意的是齒跟齒之間的平整度,側門牙有微微的傾斜30度 XD

孫醫師建議可透過現在隱形牙套的先進技術

從電腦斷層掃描後,依照骨骼和齒列的狀況

精準的排列出每階段療程預測的成果

這是傳統牙套無法取代的模式

隱形牙套非常適合講求精準成效的人

因為你一旦進行療程,就可以掌握每一次的成果

至於隱形牙套的品牌挑選,看個人喜好決定

新當代牙醫診所和我介紹來自上海的品牌「時代天使」

首先吸引我的最大原因是「時代天使」費用,非常經濟實惠 (詳細報價,大家可以到診所諮詢)

畢竟「時代天使」已成立16年,牙齒矯正的技術足以純熟

▲每副牙套上方有條碼。

當你開始進行療程的時候,電腦就會掃瞄出你總共需要的組數

並跑出全部的齒列模型,你只需要按照編號一一戴上透明牙套即可

絲毫沒有半點失誤~

唯一的失誤是你沒有認真戴牙套

以至於遲遲戴不了下一組預定的隱形牙套

所以戴隱形矯正牙套,請務必要無時無刻戴著牙套們

我也有順便問一下諮詢師

「時代天使」隱形牙套與他牌的差異

基本上外觀和效果是一模一樣

不過「時代天使」的彈性較佳

因此材質也比較硬,但戴起來沒有異物感

可以舒適地服貼於齒列上

材質硬的優點是可以不讓牙齒跑位 (塑形力道強)

▲姐非常認真的研究每一款隱形牙套。

其實各大廠牌的隱形牙套都不錯

愛漂亮且有矯正需求的妳們可以自己多做功課斟酌

如果有預算考量的話「時代天使」比較便宜XD

以上是我諮詢後的簡短心得啦!

帶大家介紹一下新當代牙醫五星級的診所環境

新當代牙醫的診間採獨立隔間規劃,可以讓患者多份隱私。

▲診間旁的洗手台規劃,方便讓來就診的民眾刷牙。

▲一樓報到櫃檯和休息區,典雅的裝潢很讓人愉快。

▲鎮院之寶「高壓氧艙」,超高規格的專業設備。

新當代牙醫在植牙技術頗有名氣

這台德國製造的高壓氧艙是為了植牙患者準備的

高壓氧艙內有提供視聽設備使用,讓患者在裡面不無聊

使用高壓氧艙是需要預約的,一次最多可容納12人

這是愛麗絲第一次見到如此浮誇的診所

可惜沒機會體驗到高壓氧艙,至少有親眼目睹到XD

 

以上,如實分享

桃園中壢區新當代牙醫的諮詢過程

期待我後續的治療囉:)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