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lishNinjas線上美語課程。

說真的,我很久沒有好好使用英語溝通囉

平常使用的機會太少,完全退化成幼幼班

最近我很常看到有關線上美語平台的分享

各家的特點不同!不過大方向是一致的

就是給你一個隨時隨地可以練習的舞台

 

「學習語言的捷徑是不斷演練」

「美語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沒有先天優勢也能靠後天勤奮補強」

 

英語口說不好沒關係,開口說就對了

當然「開口說」必須要有專業的老師指導才行

(你必須要有外語流利的朋友幫忙)

 

我個人使用兩週「English Ninjas」

可以簡單分享一下我很喜歡的幾點優勢

1.跨越區域和時間的限制(省去通勤)

2.一對一線上教學(對症下藥)

3.收費超級實惠(一杯咖啡的錢)

4.英文母語的老師為主(發音很棒)  

▲每天挪出20分鐘實地演練英語會話,效果加倍。

愛麗絲是雙寶媽

線上美語是我唯一可以快速增進自己的方式

不用出門就能一邊顧孩子,同時也練習口說

每天只要20分鐘的時間(差不多就是你出門倒垃圾的瑣碎時間)

只要持續練習,絕對可以看見成效

多數人其實文法基礎不錯,就卡在「口說練習」

口說真的是學習語言最大的罩門

忍者美語師資很棒,我們可以透過平台來篩選自己適合的老師

接下來愛麗絲要跟大家分享自己使用 English Ninjas 經驗

▲明明是我在練習口說,大寶硬要來插花XD

忍者美語也有兒童版課程 English Ninjas Kids

不過我目前還是先以自己練習為主,我想當孩子的榜樣

孩子看見媽咪如此上進學習,其實也可以淺移默化孩子的學習意願

好了!話不多說,我先分享「English Ninjas」的使用經驗啦

English Ninjas 官網:https://englishninjas.com/tw

建議初期使用,可以先到官網摸索平台使用方式

全部採預約制,時間有10分、20分、30分為單位

可以透過線上平台挑選師資

螢幕左上方,顯示此堂課的倒數時間(方便掌握進度)

右方有聊天視窗,可作為師生的文字對談

有時候聽力無法理解的字義

老師可以透過單字表達,順便也幫忙修飾句型

而且每堂課結束後,會收到一封mail

全程的上課記錄,我們可以再次複習重點

課程回放這才是線上美語最強之處

透過課程紀錄再次檢視自己口說的不足

我的習慣是課程前先準備聊天議題

課程中就完全放鬆,遵循老師引導

課程後就再次檢討整堂課程的失誤

這樣反覆幾次,妳會發現自己英文程度提升了不少

English Ninjas 師資非常多元可挑選

我喜歡挑選單一老師為主要練習的對象

這樣比較熟悉使用者的程度和建立默契

我這幾堂課的老師都是 Melisha S

她很親切,讓人可以很快就融入情境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擔心自己會不適應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英文很菜的初學者

不知道該跟 English Ninjas 外師聊天的情況

別擔心!老師會自己挑選練習的話

例如:從圖片情境來練習表達

▲類似這樣的文本,引導學生進入狀況。

我每次都覺得一堂課只有20分鐘,根本不夠用

如果你不相信,建議可以試試看 English Ninjas 的魔力

English Ninjas 還有一項很大的優勢

那就是課程收費相當便宜,如果你比較過他牌的線上美語平台

大概就會看出一些端倪了,當然各品牌主打的項目都不一樣

若你完全是美語的初學者,可以先從平價版來入門

分享一段愛麗絲的菜鳥英語

就是內心有很多話想說,但就是形容不出來的囧樣XD

希望未來一年的持續練習能有所成長!

▲我的練習時間,大寶也湊在一旁觀摩。

當你英文底子夠深時,可以跟外師天花亂墜的聊天

English Ninjas 的外師選擇非常多元,且以英語母語的國家為主

每位師資也具備不少教學經驗,大家可以從線上師資的介紹中

去認識和挑選適合自己的老師~完全不用擔心

大家應該最想了解線上平台的費用

English Ninjas 是採取多少時數、多少費用

計費方式根據一個人每週上幾堂、每堂幾分鐘而有所不同

可以到訂購專頁看:https://landing.englishninjas.com/invited/en/?referral_code=aliceq

現在只要訂購一年期的線上課程輸入愛麗絲的優惠碼:aliceq

享有最低三折的優惠

例如:一週三天、每堂課20分鐘,官網一個月平均約1000台幣

使用愛麗絲的優惠碼就變成一個月平均680元

平均下來一堂課僅56元真的超級便宜~

我覺得這個價格日後會再調高

有心動的可以把握這次機會

 

以上,我線上美語平台初體驗的如實分享:)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