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今年我們的生日  (男友和我是三月壽星)

不小心選擇去國賓用餐

好啦,純粹是我任性

一直喊著想吃牛排

所以擠出時間也要來一趟

(後來發現,要擠也擠錯時間了---晚餐CP值太低)

IMG_0003  

牛排館位於飯店B1

走進國賓直接往右手邊

到底看到階梯

就會見到這塊低調的招牌

餐廳內用餐環境就和這昏暗黃燈光一樣

暗暗低,好險我的唉鳳6補光很強

IMG_0004  

晚餐價格比午餐時段貴了很多 (爆多吧)

晚餐套餐的價格如上

另外也可單點

和套餐價差就是1,200元

(單點+1,200=晚餐套餐)

不過,看到套餐價格的當下

有點良心不安,怕男友太破費了

因為這裡是我在衝動情緒下,自己打去訂的餐廳 (哈) 

當場我又做了第二個衝動的決定

對男友說:我請你

(現在想起來,真的超後悔說這句的啦!!!)

IMG_0005  

餐前麵包,說真的我對麵包無感

吃不出來好吃與否

前菜比較吸引人,我選的是香煎干貝

個人覺得干貝很彈牙好吃

可是煎的有點乾 (可惜)

IMG_0006  

再來是湯品-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IMG_0007  

IMG_0008  

湯品濃郁,每一口都能嘗到細細的蘑菇碎末

不過,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我在其他餐廳,也曾嘗過相同口感呢(小聲說)

 

------最重要的主角登場------

忘了介紹,我點的是 乾式熟成21日紐約客牛排 三分熟

IMG_0011  

牛排上桌時,先放在鑄鐵鍋內

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

決定肉的熟嫩度,想吃熟點就讓牛排在鑄鐵鍋待久點

最後再放入白色瓷盤

IMG_0015  

外層烤到焦黑酥脆的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

表層內的肉質依然鮮嫩多汁

因為我點的紐約客,有經過21天的乾式熟成

把肉質的鮮美,完全封鎖住

加上紐約客部位本來就有嚼勁

即便高溫烤過,口感還是很軟嫩

IMG_0016  

咬下的每一口,內心會大喊:超美味

原味肉質細緻,鮮美的三分熟滋味 (陶醉)

另外可搭配海鹽 (四種)

IMG_0010  

男友點的是香煎鴨胸

IMG_0012  

肉質鮮嫩有嚼勁

尤其能把充滿油脂的鴨皮

處理的不油不膩,滿讓人驚豔!

 

(套餐還有一個配菜選項)

(我點的是炸洋蔥圈還什麼的,反正就是洋蔥)

(建議可以選別的點)

IMG_0017.JPG  

------甜點也很重要------

再送上甜點前

服務生端上了神秘蛋糕

(其實也不神秘,我早就在訂位時說要過生日)

哈哈,就算生日已經過了N天了

我仍然要把今天當作第一天(許願)

IMG_0019  

國賓給人很貼心,打去訂位時

接線人員會問你,準備慶祝生日或結婚周年嗎?

你如果回答:對,要過某節日

國賓就會準備一個小蛋糕給你

個人覺得很浪漫耶

昏暗的燈光下,蠟燭緩緩出現在眼前

(但,為什麼打去定訂位的是我啦)

如果也想讓另一半感動一下

訂位時,就掰個慶祝的理由

IMG_0020  

甜點是舒芙雷

IMG_0022  

蓬鬆的舒芙雷,輕咬下能在舌尖上感受綿密蛋香 (美味)

只可惜我一口氣吃了兩份甜點 (已飽)

 

------餐後心得------ 

牛排真的很好吃

在肉質品質不變下,可以選中午時段來用餐

較經濟實惠,雖然餐點選擇沒晚餐多

一定要來過節日

我不認識你,也不知道妳幾月幾號生

更不知道妳的交往紀念日

反正來了,就提前慶祝一下也好(噓)

服務人員偏年輕

必須先說,他們的服務人員很好

溫和也很有禮貌

只是感覺生澀害羞了點

 

國賓 A CUT STEAKHOUSE

地址: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

電話:2-25710389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