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秋冬不會被蚊蟲咬?防蚊其實和夏天一樣重要。

原本以為過完可怕登革熱好發的夏季

邁入秋冬的季節,蚊蟲應該會稍微減緩些

不過,伴隨著全球暖化

氣候愈來愈溫暖,蚊蟲感覺不在有季節的變化了

(台灣明明已入冬至,但日均溫仍在26度以上)

天氣溫暖,蚊子的活動時間愈來愈長

但別真的以為到了冬天就不會有蚊蟲叮咬囉

台灣冬天活躍的蚊蟲,就是地下家蚊

它藏匿的地方可多了,也會隨著電梯一起進入你家大門

就像我家明明住在10F,但一年四季的蚊蟲並不會特別少

▲某天在女兒肥腿上,發現這兩塊已抓破的蚊蟲叮咬傷痕。

突然警覺,防蚊實在太重要了

防蚊並不是避免帶孩子前往蚊蟲多的區域,就能防止叮咬

(夏天我鮮少帶她外出公園/山區/動物園等地方)

因為生活周邊仍有病媒蚊孳生

剛好有機會接觸瘋狂凱洛媽媽購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防蚊香水噴霧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防蚊香水噴霧

防蚊作戰,雙配備

過去我滿害怕這類的防蚊產品

因為產品成分不明,加上這類的味道也不好聞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防蚊香水噴霧 特別強調

不含化學成分DEEP和Paraben

孕婦.嬰兒.過敏肌膚皆可使用

並且添加了二十多種草本配方

聞起來不會有濃濃刺鼻味、有baby香

▲我家寶貝親自示範。

由於防蚊乳液的味道不刺鼻,帶有草本香味

我本來很擔心女兒不買單的,沒想到接受度不錯,宓玹能自己擦拭身體

(成分請不用擔心:臉部/頸部/手部/腳部全可使用)

平常準備外出前,幫女兒手部、腿部擦拭一次

減少被蚊蟲叮咬的機率

它的溫和配方,不只是預防叮咬

再被蚊子咬後,也可以擦拭來舒緩紅腫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

含有薰衣草/雪松/廣藿香精油,具抗菌效果

所以事前預防,事後補救都有功效

(當然最好還是事前預防啦)

▲再來要分享防蚊乳液的好搭擋,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香水噴霧

(7ml小小一瓶,很適合放在包包內)

防蚊的加強防護就靠這罐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香水噴霧

含有少量的酒精成分,添加二十種精油配方

香港醫護學院也證實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香水噴霧 能有效防蚊

不含重金屬/不含312西藥成分/不含超標生菌數

不含樟腦和薄荷醇(蠶豆症患者可用)/不含DEET

▲外出前我會噴灑在宓玹的外套領口處。

其實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香水噴霧 成人可以直接噴灑在肌膚上

我擔心孩童會有不適反應,所以外出以擦防蚊乳液為主

香水噴霧直接噴灑在外衣上:領口/褲款/袖口 等地方就好

▲娃娃車也不能忽略,建議在外出前噴灑。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香水噴霧 有淡淡的草本味

我會在女兒的娃娃車上噴灑幾下

讓防蚊的草本香,預防蚊蟲靠近

而且在防蚊的同時也散播清香!

最近外出遛小孩的時候

Alfresco英國草本防蚊乳液/香水 雙重搭配

經過草叢邊,也能稍微放心一點

比較不會擔心被蚊蟲攻擊

 

樂天美妝 瘋狂凱洛媽媽購-Alfresco 英國草本防蚊乳液/香水

官網: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razycarolmomgo/

產品連結:https://goo.gl/84z4WW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