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區優質眼鏡店。愛現眼鏡EyeHolic

話說姐生產在即,下個月將臨盆了

但我的眼鏡腳架被女兒折斷以後

就再也沒有重出江湖了

可是產後媽咪「眼睛的保養很重要」

產後建議最好不要戴隱眼 (傷害角膜)

也盡量不要過度使用3C產品

不然很容易出現

視力退化、眼睛酸澀、對焦不易、視力模糊等症狀

妳應該能感受到我迫切的需要配新眼鏡啦

我必須認真的推薦本人私藏名單「愛現眼鏡EyeHolic

推薦「愛現眼鏡EyeHolic」的原因是我去年曾來此店驗光

驗光後我驚為天人啊!怎麼會有這麼仔細的眼睛店

(而且是沒有醫療行為的,卻比眼科專業又細心)

所以這次要配眼鏡,我二話不說就選擇這裡了 

P1160083.JPG

▲位於劍潭捷運站附近的「愛現眼鏡」

配眼鏡除了講求美觀外

我更在意驗光師的專業

不過我知道妳們也在意鏡架的款式和價格

當然要先有喜歡的鏡架,再來決定要不要配眼鏡

愛麗絲就先分享愛現眼鏡EyeHolic」 挑選的款式與價位

基本而言,價格非常親切 鏡架+鏡框+驗光

全部配到好的價格落在 1480-3680

(主要是看妳挑選的鏡架,決定最後的價格)

P1160097.JPG

P1160098.JPG

▲ 店內款式多樣,近幾年非常流行細框眼鏡。

由於愛麗絲偶爾會飛韓國代購連線

所以對於韓國的流行文化也算熟悉

這兩年韓國細框鏡架很夯(台灣也開始跟隨此風)

年輕妹子戴上,瞬間多了知性網美感

成熟女人戴上,可以減齡五歲以上

愛現眼鏡EyeHolic」的鏡架幾乎不踩雷

輕薄、時尚、設計的款式為主,且價格親切好入手

▲這是我挑選「鈦合金」材質的鏡架。

因為鈦非常輕巧、而且材質彈力好

可以減少人為操縱的意外(例如:女兒凹折我眼鏡)

P1160088.JPG

▲鏡框顏色可以挑選,金屬色系為主。(金色、玫瑰金)

P1160086.JPG

P1160087.JPG

▲我直接擠壓鏡架,完全不受影響。

並非每款「鈦合金」的鏡架都可以這樣擠壓唷

千萬不要一聽到「鈦合金」就貿然嘗試

因為此款「鈦合金」的鏡架腳有做「記憶」材質

才可以這樣彈性擠壓,不然是沒有的辦法達到這樣效果的

P1160090.JPG

▲極細的鏡架。

我自己最屬意這款,因為實在太輕巧、有設計感

配到好的價格 3680元(這還是店內最貴的價格)

其實我剛聽到價格的剎那間

差點有下巴掉下來的震撼感

怎麼配眼鏡這麼便宜!!!

這一切就取決於品牌,如果妳追求品牌知名度

就必須多花幾倍的價格去購買適合的眼鏡

愛麗絲身為資深眼鏡仔

則是非常了解自己的需求

精確的驗光和材質的選擇才是配眼鏡必備要求

P1160105.JPG

愛現眼鏡EyeHolic原本背景就是眼鏡鏡片起家。

深耕台灣三十年的MIT品牌

OB鏡片(歐比鏡片),工廠在台中后里

在品質和效果上,完全不輸給外國大廠牌

挑選鏡片不需要有品牌迷思

老實說鏡片實質的代工廠,究竟在何處

只有出貨端才知道了

以上,愛麗絲個人觀感

當然或許妳也有自己的想法和堅持的品味

(我是比較重視實用性的消費者)

P1160093.JPG

P1160092.JPG

▲另外一款推薦,「塑鋼」材質鏡架。

近幾年「塑鋼」「鈦」這類的鏡架,很受消費者喜歡

因為輕巧耐用不易變形,親自試戴後,我個人覺得非常實用

而且款式也好搭配,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好款式!

沒錯,就是第一款「鈦」材質的韓風格細框眼鏡

P1160120.JPG

愛現眼鏡EyeHolic眼鏡盒,超有文青設計質感。

根據店長說法,這是店家特別去訂製的

有別於一般的眼鏡盒,它很好收納

而且非常美觀!拿出來馬上可以吸引目光

P1160124.JPG

P1160125.JPG

P1160130.JPG

▲眼鏡盒搭配起來質感滿分!

P1160102.JPG

 

▲接下來,挑選完鏡框後,當然是最重要的驗光程序。

必須強調、再強調,驗光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再昂貴的鏡架、鏡框,假如沒有精準和專業的驗光師

妳絕對會有一場空的感受

愛現眼鏡EyeHolic驗光的步驟

非常精準,一絲一毫的差距都不能誤差

甚至有很多儀器,我在其他眼鏡店內從未使用過

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我眼前那台白色的機器

許多驗光師會依此台電腦儀器的「檢測數據中」

去推論妳的近視和散光的度數(但這只能參考唷)

還是要搭配其他儀器來測試才準確

像我測量出左右眼近視各100度、散光約450左右

(事實上,多種儀器確認後才判讀真正的度數)

愛現眼鏡EyeHolic」使用這台輔助儀器。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但它其實不算是新產品

只是有些驗光師不會特別輔助使用而已

它可以用來測量「左眼」「右眼」的瞳孔距離

我左右眼的誤差不大,不過我的主要視力會仰賴左眼

你們一定和好奇為何會這樣說?(請繼續看後續的檢查)

▲我在愛現眼鏡EyeHolic」這台儀器,反覆檢測超過30分鐘以上。

實在太有趣的經驗了,可是沒辦法用文字表明

這必須由妳親自去測量才明白

愛現眼鏡EyeHolic驗光師到底有多仔細和講究

總之「左眼」「右眼」反覆的看圖、讀數字、線條方位

清楚和模糊中,我終於找到自己最正確的度數了

其實我左眼只有近視50度、右眼100度

散光部分,左右眼應該落在350度而已

與原本的電腦儀器的數值,有些許落差

但好險有即時修正!

超過200度的散光稱為「高度散光」

遇到經驗不夠或驗光技術不佳的驗光師

非常難配到真正適合的度數

好險愛現眼鏡EyeHolic的驗光師夠專業和仔細

你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

最後是戴上眼鏡鏡片來確定真正要配戴的度數

反覆的推論後,驗光師幫我找到最適合的建議

左右眼度數維持不變,但散光度數各減少50度

 

好啦,孕媽咪終於結束這趟配眼鏡之旅

因為愛現眼鏡EyeHolic」驗光比一般眼鏡店還要仔細

建議配眼鏡的朋友要多抓個1至2小時的時間唷

可是來愛現眼鏡EyeHolic」配眼鏡,你不會後悔

本人真心推薦,不然我不會大老遠特別從桃園回台北配眼鏡啦

時尚與設計、質感,完全滿分的士林區眼鏡店

 

店家資訊愛現眼鏡EyeHolic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80號(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2030(週三、週日公休)

電話:02-2885-1689

逛逛官網|http://eyeholic.com.tw/

追蹤IG|http://bit.ly/FollowEyeHolicIG

愛現Q&A大哉問|http://bit.ly/EyeHolicQA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