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童必備內在美穿搭,Anden Hud兒童內褲。

你家寶貝穿什麼樣式的內褲呢?

自從大寶開始戒尿布起,我大概要儲備十幾條以上的小褲褲

(因為在戒尿布初期,一天更換2-3次)

由於內褲也是和寶貝最親密接觸的衣物

我當然會挑選自己信賴的品牌 Anden Hud(AH)

首先也和大家聊聊自己挑選兒童內褲的重點

第一、必須純棉材質

第二、必須台灣製造

第三、面料舒適親膚

其實要符合上述條件的品牌,並不難挑選喲

若再加上設計感和價格便宜的選項

我就會推薦來自台灣MIT品牌 Anden Hud

▲大寶的居家生活,離不開小褲褲。

替孩子挑選內褲,舒適度佔非常重要的關鍵性

先前也提到材質必須純棉

再來是車縫線是否工整

其實也會影響內褲的舒適性

所以這次愛麗絲分享三款 Anden Hud(AH) 內褲

一起感受來自台灣MIT品牌的魅力

▲三款迪士尼正版授權的Anden Hud(AH) 內褲。

分別有中腰、低腰、高腰等設計,依孩子的生活習慣來挑選

我這次挑選的三款都非常有型又可愛

內褲的後方都有可愛的經典迪士尼照型圖案

其實這對正在學習穿小褲褲的女童是非常便利的設計

我女兒會自己把圖案穿在後方,增加穿褲褲的成功率

▲小女孩會辨認圖案,來分辨內褲的前、後面。

所以建議在學習穿褲褲的時期

先幫孩子準備一件單面有圖案的內褲

剛開始也可以先穿平口褲練習

▲迪士尼正版授權的Anden Hud(AH) 內褲

圖案真的好柔美又可愛唷

一般來說,迪士尼授權的商品價格都不便宜!

不過Anden Hud(AH)內褲的售價很親切

純棉材質定價一件149元,而且時常有活動組合價

(這部分要請你們自己關注Anden Hud(AH)官網)

▲咱們家大寶很MAN,所以一開始我先買平口內褲穿。

這樣調皮的大寶裙子外翻的時候

就看起來不會太走光,比較像安全褲

▲這一款是我本人比較私心喜歡的Anden Hud(AH)三角褲系列。

除了維尼畫風很可愛之外

邊條的蕾絲設計,完全命中有少女心的媽咪

▲必須請你認真的檢查 Anden Hud(AH) 內褲的細緻車工。

即使一條內褲才一百多元

可是車工完全不馬乎、很細緻

原本我很擔心大寶穿起來會刺刺的

沒想到卻意外的舒適、不咬肉

內褲材質親膚,很適合小小孩穿著

很美的蕾絲設計,如果你要我推薦款式?

我二話不說先推薦這款!

純棉透氣的材質,搭配輕巧的蕾絲

完全就是小公主風格

Anden Hud(AH)內褲的純棉材質,不僅透氣也很好清洗。

Anden Hud(AH)內褲,96%棉質、4%彈性纖維

迪士尼正版授權及台灣產線製造

(原紗到成品都是台灣生產線)

而且穿起來舒適透氣

我原本擔心夏天孩子的小屁屁會悶熱起疹子

不過選對舒適的內褲,可以避免這樣問題

純棉的小褲褲,我家大姐身高92cm

但我是挑選100cm-110cm的尺寸

原本擔心會不會尺寸略大,結果竟然很合身

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孩童的體重,再來決定尺寸的多寡

Anden Hud(AH) 低腰抓皺花苞三角褲。

這款的抓皺花苞設計超可愛

小女童穿在身上,我會覺得有點小成熟性感

我也很喜歡這款的風格

▲這款有壓邊的設計,整體感會更活潑可愛。

 

以上 Anden Hud(AH) 三款:中腰、高腰、低腰設計的褲型

大家可以自行上官網看看更多款式選擇

因為款型的不同,穿起來效果也不一樣

我覺得兒童內褲的挑選重點就是舒適性!!

Anden Hud(AH)  舒適透氣極佳的部分是毋庸置疑

用最舒服的棉質素材,打造完美的觸覺感

 

以上,真實分享。

 

商品連結在此:http://bit.ly/2TYlTBB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