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區的新當代牙醫診所冷光美白療程。

哈囉,各位還記得我日前分享的隱形牙套諮詢

愛麗絲後續又再次到新當代牙醫診所

進行冷光美白的療程

畢竟一口潔白的牙齒,也很重要的第一印象

(尤其當妳笑得燦爛的時刻)

牙齒「冷光美白」對我而言並不陌生

四年前也曾在其他診所進行過一次療程

冷光美白的結果讓我相當滿意

所以我很放心的進行第二次的冷光美白療程

在新當代牙醫的冷光美白過程

比我想像中的仔細~這家診所很重視每個細節XD

▲新當代牙醫的蔡易霖醫生,替我評估「冷光美白」執行效果。

▲拍攝全齒照。

蔡醫師細心的檢查,口內是否有蛀牙、牙周病等狀態

因為有上述問題就無法施作冷光美白的療程

由於愛麗絲的牙齒本來就維持的不錯XD

醫生說效果只會比現在好一至兩個色階

非常誠實的評估結果

我覺得牙齒只要可以比現在潔白

那就值得啦!因此預約一週後進行療程~

▲牙齦隔離劑,預防冷光美白的藥劑傷害到牙齦。

在冷光美白療程前,診所先替我進行洗牙

因為必須要在乾淨無結石的牙齒表面塗抹藥劑

這樣冷光美白的效果才好

洗完牙後才會塗上牙齦隔離霜

準備迎接之後的療程

▲塗上冷光藥劑後,開始照光。

冷光美白的照光15分鐘一循環

依照每個人對藥劑的敏感度,照光的次數也不同

至少照光2-3次,最多4次

開始前面2次的照光較無痠感

我本來很開心自己的牙齒能走完4次的療程

結果照到第3次的一半就無法承受那個痠感

整個過程大概1小時(包含隔離,以及中間休息一下)

▲冷光美白療程結束,呈現最白的階段。

醫生說返家約1-2周後,牙齒的顏色才會固定

這期間我們飲食要很小心,盡量避免吃到容易染色的食物

EX:茶、咖啡、咖哩、醬油等深色食材(餐後務必刷牙!)

我們來看一下愛麗絲的前後冷光美白對照

原本的色階是A2(照片看起來還算潔白XD)

▲冷光美白前的比對照,色階A2

▲冷光美白的色階卡。(最理想的階段是左邊四個色階)

▲當天療程結束,我的牙齒瞬間來到BL4的色階。

 ▲兩色階對照。

我知道用肉眼很難辨別差異

不過我把兩個顏色比對起來

可以看出有明顯的變白

果不其然和蔡醫生說得一樣

最理想的狀態就是美白1-2個色階

因為術前已有心理準備

對於療程的解果我相當滿意

  

▲自拍也不擔心笑容出現黃牙。

若你們問我「冷光美白」到底值不值得呢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但建議3-5年一次就好

不要過度頻繁的進行療程

通常冷光美白一次,可以維持非常久

(居家照護也很重要唷)

▲冷光美白兩週後的回診,色階A1

離開中壢新當代牙醫後,我預約兩週後再回診評估和拍照

順便領取我的居家美白牙托和藥劑

雖然我牙齒的色階,稍微跑到A1

整體而言依然是潔白乾淨的

▲居家美白藥劑。

新當代牙醫在療程結束後,會提供一組居家美白藥劑及牙托

方便我們可以在家維持牙齒的美白!

可依照個人的需求使用居家美白

建議一次至少要戴滿15分鐘,才能達到效果

如果你本身牙齒容易染色

那麼在冷光美白後,請自行透過居家美白來維持牙齒的白淨度

才不會讓牙齒美白功虧一簣~

 

以上,我在新當代牙醫的「冷光美白」分享囉

 

之前有不少朋友私訊詢問我冷光美白的過程是否有不適感?

其實「冷光美白」是一項因人而異的療程

每個人的牙齒敏感度不同,只能主觀的分享自身感受

大多數人是在第三次照光的時候,才會出現敏感反應

(當然有些人會提早,有些人則是毫無痛感的照完四次光)

療程後,牙齒會有不適感嗎?

這個答案是肯定的,冷光美白藥劑中的氧化氯會分解牙齒上的有色物質

因此在冷光美白的過程,必須會破壞到牙齒表面琺瑯質組織

所以在療程後,愛麗絲的牙齒表面只要微微吹到冷風

就會像被針刺到一樣痠痛!診所有提供止痛藥和抗敏牙膏使用

我大概只有第一天需要吃止痛藥,之後就恢復正常囉(因人而異)

 

牙齒冷光美白一次,可以美好久~

我覺得值得啦!

 

新當代牙醫診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75號

電話:03-4013176

官網:http://www.modern-implant.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線上預約:https://www.all-on-6.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
    Alice

    I am 愛麗絲 ❤ Be an amateur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