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及防蟎保潔枕墊

我們全家都是過敏兒,只要到換季或是空氣中有不明成份(塵蟎、懸浮粒子)

以及媽咪偷懶,讓床單、棉被一段時間沒清理

我和老公就會開始打噴嚏,而且是完全停不下來的那種

直到後來寶貝出生,我們開始重視居家防蟎和清潔的重要

▲床是我們全家人最親密的地方,也是塵蟎屍體、糞便最多的地方啦。

我現在懷有二寶,幾乎生活中有大半的時光都在床上度過

你知道家中床單藏有多少塵蟎屍體和糞便嗎?

大部分有過敏體質的人,幾乎都會對塵蟎過敏

偏偏台灣的氣候環境,非常容易培育塵蟎

塵蟎喜歡在溫度22-26度、濕度70-80%的環境下繁殖

而且塵蟎的一生可以生出兩百到三百隻小孩

它的繁殖力,也就是以這種倍數在成長

所以我的棉被、枕頭套、床單每一段時間都會清洗

床墊也會用專門的塵蟎吸成器來滅絕屍體

無法確定是否百分之百,但至少能降低塵蟎充斥的過敏環境

淨毒五郎chef clean」,有效對抗塵蟎的清潔用品。

一般來說,家庭最推薦衣物驅蟎噴霧防蟎保潔枕墊兩者搭配

我對淨毒五郎chef clean並不陌生,因為他們的產品以天然、無毒為主

之前就有不少育兒媽咪推薦了,所以剛好有機會可以使用它們家驅蟎產品

無毒的配方,不傷害人體,家中有寶寶、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

 

衣物驅蟎噴霧,植物性配方,味道不刺鼻。

採用薰衣草、檸檬、尤加利等植物配方

營造蟎蟲不喜歡的氣味,可以有效的驅離蟎蟲

(其實我自己覺得這個味道很好聞耶)

建議每三天,噴灑一次唷

針對衣物、床單、棉被、枕頭、難搞的絨毛玩具、地毯

只要容易繁殖塵蟎的地方,全部適用

▲超大絨毛熊,我噴灑重點範圍之一。

是的,它真的是一隻很難搞的熊

因為夠大隻、充滿毛,容易堆積塵蟎等生物

我只有在天氣好的時候拿去陽台拍打、日照

大部分的時候,真的拿絨毛玩具沒轍

好險現在可以派出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替我整頓蟎蟲好兄弟們

▲家中地毯也需要抗蟎的。(我會先拿吸塵器吸過後,再噴灑)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居家防蟎工程

我們平常睡覺的床鋪,床單、床墊、枕頭套、棉被

一律不可以遺漏任何部分

請務必要拿吸塵器,先把塵蟎的屍體、糞便反覆清除

然後枕頭的部分,可以搭配淨毒五郎.防蟎保潔枕墊

淨毒五郎.防蟎保潔枕墊 輕薄透氣,因為每張只有20g重。

不織布的材質,輕薄也耐髒

表層塗上對人體無害的除蟲菊素,可以有效地避免蟎蟲附著

不過建議兩到三個月就要更換保潔枕墊囉

淨毒五郎.防蟎保潔枕墊 請記得要把背面朝下,直接套入枕心即可。

淨毒五郎.防蟎保潔枕墊 裝置完畢後,再套上枕頭套。

最後手續,我一樣會噴灑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才能徹底安心。

我維持每三天在居家環境內,針對針織品和地毯、被單等,噴灑驅蟎噴霧

枕頭就搭配 淨毒五郎.防蟎保潔枕墊 大約使用三週,的確有減少打噴嚏的狀態

當然也要時常維持居家的清潔啦,不能只仰賴清潔產品

我不希望看見孩子每天早上起來打噴嚏、流鼻水

所以要常常注意生活中看不見的小細節


 

想了解或諮詢更多產品可到 淨毒五郎

今天分享的產品可到下列連結

衣物驅蟎噴霧:https://shop.chef-clean.com/new/

防蟎保潔枕墊:https://shop.chef-clean.com/dms-dmcp/

 

 

另外,愛麗絲會抽出75ml 淨毒五郎.衣物驅蟎噴霧 的贈品 兩名

 

請前往我的粉絲專頁留言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