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苦,只有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能體會。

懷孕媽咪睡覺很辛苦,一旦姿勢不順暢

很可能整夜睡不好

建議孕婦要左側睡對胎兒比較好

這時候輔助的工具很重要

我第二胎肚子大的非常快

體重也是,已經達到當年生第一胎的體重了

但我卻只有六個月XD

有了第一胎經驗,我第二胎在準備孕期物品時

特別能深刻感受孕婦的需求

首先要有一款高CP值的輔助產品

不要佔用太多空間、卻能有效的紓緩孕期不適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三件式,依自己需求可以彈性的變化。

▲枕頭的部分可以打開攤平,也可以變成長方形枕。

▲枕套可拆下用洗衣機清洗,內裡也有防水設計。

對於媽咪而言非常方便

而且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特別針對孕婦和新生baby設計

所以在材質上更貼近肌膚

從原料到生產過程,紡織品完全無汙染

布料通過歐盟Oeko-Tex 100檢測

有國際環保紡織品的認證,最適合嬰兒皮膚的綠色紡織品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的枕頭布套

採用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

添加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山寧泰的防菌技術

質料非常親膚,天然、無毒、環保

▲環保、天然、無毒的認證,挑選嬰幼兒產品首要考量之一。

▲我的大寶玹姊,完全把枕頭當自己床在使用。

因為枕頭可以彈性的依自己需求做變化

右邊傾斜18度當枕頭、左邊維持90度當掛跨腳墊

整個人比媽媽還舒適啊XD

再來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實用性及方便性

介紹後,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愛上它

醫生建議,孕婦左側睡對胎兒較好;有了孕婦枕支撐,我更好入睡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它可以依照我的需求調整到適當的距離

它左右側睡都可以顧到我的孕肚和背部

枕頭也不用調整,就可以直接翻身

孕期很容易半夜醒來喬睡姿

自從使用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幾乎一覺好眠,腹部有被包覆的感覺

懷孕到中後期,腰部及腹部非常需要支撐

適當的輔助產品對孕媽咪有很大幫助

尤其當後期肚子愈來愈大的時候

靠枕可以分擔一些重量

減少孕期腰痠背痛的困擾

▲側躺在床邊陪女兒遊戲,我會把孕婦枕放在腹部兩側阻擋衝撞

大寶玹姊很喜歡賴在我和老公中間

有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在側保護

翻身也不用擔心大寶不小心撞到腹中胎兒

不過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優點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的多功能性

由於保留了媽咪的氣味,讓新生兒更有安全感

媽媽用完,小寶貝出生後依然可以繼續使用

這是一般枕頭取代不了的

大寶已經把它當媽媽一樣黏上去,不小心在枕頭上睡著XD

▲我在客廳看電視也很依賴孕婦枕,舒服的可以小憩一下。

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我很明白小寶貝出生後需要什麼協助

就是讓小寶貝24hr處在充滿安全感的環境內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好像是媽媽的第二個幫手

可以當作防溢奶的墊子

以及防止翻身跌落的護欄使用

▲產前到產後,四種功能一次擁有。

1. 托腹

這是我目前在使用的模式,可以讓腹部減少重量負擔。

2. 防吐

枕頭的變化性,可以微微傾斜18度

讓小寶貝再喝奶的時候,不容易吐奶

3. 防翻

兩個長形枕頭,當作安全的保護屏障

如果媽咪要短時間稍微離開小寶貝

擔心寶貝會不小心跌落床邊

有了 GreySa 格蕾莎。母子平安孕婦枕 

不用擔心小寶貝移位

4. 躺餵

親餵母乳最需要的好幫手

不用再抱著嬰兒親餵了

可以仰賴孕婦枕的支撐性

躺著餵奶的同時,媽咪另外一隻手可以安撫著小寶貝

 

以上,如此多功能的產品

怎能不讓人喜愛呢

好了,介紹這麼多,我仍要特別強調

產品全部來自台灣生產製造 (MIT品牌最安心啦)

想更了解產品資訊,請到官網查詢

 

GreySa格蕾莎官網 https://www.greysa.com.tw/

GreySa格蕾莎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I am 愛麗絲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