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嘴冷萃咖啡胖胖包組超可愛,另外還附有水壺。

▲冷泡咖啡專用水壺。

 

愛麗絲家裡有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心血來潮時會沖一杯品嚐咖啡香

不過你有沒有這種經驗?

現煮的熱咖啡,只要冷掉後就有酸感

或是明明想大口喝冰咖啡

可是沖泡的咖啡,永遠只有一小杯

 

正當我覺得有些可惜之際

媽媽嘴咖啤竟然給我「冷萃咖啡」的選擇

而且沖泡咖啡過程輕鬆簡單又好喝

全職媽咪其實沒什麼時間喝咖啡的

可是偶爾在家準備一壺(整整一壺800c.c)

讓咖啡的香氛舒緩全身細胞

▲第一次在家嘗試冷萃咖啡。

咖啡冰磚加入牛奶,如此好喝的咖啡歐蕾

一點也不輸給外面的現煮咖啡館

而且製作過程超級簡單,我馬上如實分享~

▲撕開胖胖包,咖啡香氣四溢。

滿滿份量的40g咖啡包,滿足咖啡迷對口感的需求

冷萃咖啡的濃度自己調配!

▲將40g的胖胖包塞入瓶中,再加冷水即可。

▲放入冰箱冰鎮24hr,就可以飲用囉。

靜候的時間,依個人口感決定

我有時候靜置半天就直接飲用

一樣香濃好喝!

冷泡的途中不需要取出胖胖包喔

可以一直放在瓶中,直到你覺得咖啡濃度足夠為止

(記得取出後,不可再次重複使用)

但我自己的沖泡方式會持續地浸泡,不取出

如果喜歡更濃郁的口感

可以僅加少量水,製作成高濃度的冷萃咖啡

▲冷萃咖啡泡一壺可以喝很多次,好適合居家生活、辦公室。

有時候我會一次泡兩壺冷萃咖啡放著

這樣我一壺可以直接加牛奶喝

另外一壺則可製作成咖啡冰磚

巧妙搭配運用

▲鮮奶是咖啡好朋友XD

咖啡冷泡法的萃取技巧

這樣的做法可以減少咖啡的酸味

喝起來不再苦澀,非常適合炎炎夏季

或是居家的日常飲品

愛麗絲喜歡加入大量牛奶

冷萃咖啡變化成咖啡歐蕾的口感

堪稱完美!舌尖感染咖啡的香氣

與牛奶巧妙結合

▲冷萃咖啡冰磚,必推!

家中有製冰盒或容器的話

請一定要嘗試咖啡冰磚,再搭配鮮乳飲用

伴隨著咖啡磚融化的速度

有不同風味的變化

愛麗絲覺得這樣的口感超享受

▲冷萃咖啡冰磚在牛奶裡,緩慢地融化

愛麗絲覺得在家中沖泡冷萃咖啡是件享受的事

沖泡方便之餘,媽媽嘴咖啤的冷萃咖啡胖胖包也很超值

一包胖胖包可以泡一整壺800c.c.黑咖啡

口感絲毫不減!

 

在家中,不訪可以自己試試看冷萃咖啡的口感唷!

保證一喝就愛上了!

媽媽嘴咖啡啤 粉絲團

媽媽嘴冷萃賣場(這裡買最方便)

私心推薦的咖啡粉品牌

 

 

 

arrow
arrow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